close

歡樂OOC短打慎入

每每看著他為了他的主縱橫於沙場,然後看著那一紫色的身影沾滿鮮紅的色彩-那鮮紅不知道到底是他自己的亦或是敵人的。無奈之下,你只能在他進手入室時告誡他審神者不是裝飾品別老是為了那蠢蛋連自己的命都賠上了。但沒想到他居然只聽到你說審神者是蠢蛋,剩下的都像風一樣吹過去。

接著你又看到他帶傷回來,而且是重傷,那人類軀體的傷深可見骨、本體則是幾近斷裂。

你第一次這麼不想看到那傢伙……

「我說胖嬸嬸,為什麼長谷部君就這麼愛主上主上的,你算什麼鬼主上憑什麼讓他這麼把你當命?你知不知道長谷部今天要不是因為是隊長不然會斷掉啊?幹你憑什麼是他的心頭肉啦!不想看到你啦!」

「幹我怎麼知道啊!媽的你好意思說我胖喔!你自己還不是老是幫長谷部君吃他不敢吃的東西結果也胖了!不想看到我就不要掐我啦!」

「你害長谷部君不理我!你怎麼賠!」

「馬蛋居然忽略了!他不理你關我屁事啊!自己去跟他跪下求饒啊!」

今天的燭台切光忠一反好男人形象,手裏掐著的是快要被滅掉的、他心底最不想看到的人……他們的審神者。

而審神者呢?依然通常運轉中。【燭へし /逆BE五十題】反目成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