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設定

還不對你媽說我愛你(ㄍ

聽說寫ABO可是沒肉的都是流氓

可是我就是流氓你怎樣?(大言不慚(被射殺

包含一點點葉韓,不喜勿入

母親節快到了,快對你媽說我愛你!

喻文州和魏琛兩個在愛情長跑……到底該算七年還是十年呢喻文州也不太懂,因為他們互相喜歡對方七年,可是真正在一起的時間只有三年……
『是七年還是十年有差嗎?』那是那時候黃少天在婚禮上擔任伴郎順便致詞的時候說的:『不管是幾年,我只知道隊長的進度條就像從以前的那啥……瑪利歐?楓之谷?一下子更新變成了榮耀,馬上就被檢查出來懷孕三個月魏老大你們的進度一跳跳太快啦玩家都來不及存檔了杰希我們也趁今天結婚生個娃來玩玩你說好不……等等我下去我下去!隊長魏老大杰希放下你們手中的兇器!』

是的,前些個月魏琛看到蘇沐橙和莫凡生了個小公主,唇紅齒白的又愛笑,多惹人愛!魏琛才半開玩笑說要不生個孩子一起玩榮耀吧。但也不知道是喻文州太生猛還是魏琛的肚皮真想跟上風潮懷個北鼻玩兒,過了幾個月才剛決定要跟喻文州結婚的魏琛腦內高速迴轉的看著驗孕棒的微笑兩條線傻在原地,怎麼可能喻文州才不戴套一次而已當真這麼準他媽的以後絕對要戴套啊的念著。再等到回過神來時他已經被喻文州載著去醫院,聽著醫生用恭喜的語氣宣佈魏琛的肚子裡已經有個三個月小娃兒等著看世界,前面魏琛身邊的人還有他自己沒察覺大概是魏琛本身比較瘦小而且頭胎比較不明顯所以沒感覺巴啦巴啦……

但是誰管有沒有察覺,反正現在就是確定了,喻文州當下根本是狂喜亂舞的把魏琛的肚子超音波照在榮耀選手藍雨戰隊群還有微博上散播快樂散播愛把對孩子的愛說出來。
這也讓葉修頭一次把喻文州禁言,他不想看到喻文州用那張照片刷屏。接著他自己也開口說什麼輸人不輸陣老韓我們馬上生個我們的娃來虐遍全榮耀……

後來的榮耀屏幕大家是不忍心看,因為他們都已經聞到有股膝蓋跪在主機板的血腥味從螢幕的另一端傳過來。

不過孕夫之路真的不是那麼好走的。像懷孕五個月時他好想吃布丁,所以喻文州騎著摩托車載他去。『終於買到布丁了!』從便利商店走出來的時候他滿臉愉快的把布丁交給喻文州就要爬上機車,可沒想到喻文州咦了聲說:『布丁怎麼會有木湯匙……魏隊,冰呢?』心髒戰術大師的眼神像根針一樣刺向魏琛漲鼓鼓的口袋,魏琛只好乖乖的拿出那小碗的薄荷巧克力哈根達斯。還有像今天魏琛就從夢中驚醒,摸著他那個已經九個多約接近預產期的球喘氣。魏琛剛剛在夢裏夢到他睡覺睡到一半,可是肚子裡的小小孩突然從他的下面滑出來整張床都是血,這可讓夢裏的魏琛不知所措的像隻跟黃少天對罵的隔壁大叔-其實他本來是想用熱鍋上的螞蟻形容自己,不過他覺得跟黃少天對罵更可怕。直到魏琛掙扎著爬起來他才發現是一場夢。

唉呦我的媽呀……還要多久這臭小孩才要出來啊?還要忍受這種……

「噢!混崽子居然踢老夫!好大膽子!」魏琛嘶了聲,他現在叫喻文州臭崽子,叫肚子裡的小小孩兒混崽子,兩個人合稱小崽子。他差點掄起拳頭就要讓肚子裡的胎兒還有他自己一起平靜一屍兩命,不過當他轉頭看到喻文州睡的香的臉,他又覺得莫名的氣憤,於是那個拳頭是往喻文州身上招呼:「喻文州!喻文州你起來!」魏琛叫著揍……是拍打喻文州,而喻文州也跟著慌張的爬起來:「怎麼了怎麼了魏隊是要生了嗎!」「不是。」魏琛滿臉無辜:「是老夫胎動很痛,可是不爽你睡的這麼爽,所以叫醒你。」「……。」喻文州雙手遮著臉不知道該生氣呢還是該笑呢?

「行了魏隊。」喻文州下床去拿魏琛的猴子靠枕-那是魏琛前些年拿到的交換禮物:「我們睡覺吧。」喻文州讓魏琛翻身背對著他,接著把小靠枕墊在他那顆肚子下。微微散發了點他薄荷味的Alpha信息素安撫魏琛焦躁的心情,他吻了吻魏琛的頸子,為了孩子而戒菸的魏琛身上已經沒有多少煙草味,而是他平時吃的棒棒糖的甜味與他的清涼薄荷味兒。擁著魏琛的身子,他摸了摸那個擁有他們共同血緣孩子的圓肚子。「晚安,魏琛。晚安,寶寶。」喻文州溫柔的給了個吻。「晚安,喻文州。」像是滿意了也像是甘心了,魏琛回應喻文州。

魏琛都不知道肚子裡的小小孩是像誰了,居然在肚子裡邊玩跳繩差點把自己的小命給玩掉。

「這小屁孩最好長大會孝順我們,不然就掐死她!」魏琛氣得牙癢癢的,手裏拿著是久違的薄荷巧克力哈根達斯。

「不過有辦法臍帶繞頸又胎位不正,老魏你小孩行啊!」葉修說,手裏拿著根棒棒糖舔啊舔,韓文清最近也確定懷孕了,讓他巴不得殺了葉修。哼了哼,魏琛躺在床上嘿嘿笑道:「下次老夫就來看看你會不會陪小韓陪產,老夫想你肯定看到血就昏倒呢。」

孩子出生,是個可愛的女孩。

「名字就叫玟玟吧,喻玟玟,行嗎?」大掌輕柔的捏捏孩子軟軟的小手,喻文州轉頭徵詢魏琛的意見。魏琛聳了聳肩膀:「在一起這麼久,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就這個名字吧。」

玟─《孔融詩》玟璇隱曜,美玉韜光,也指玉的紋理。你如玉的紋理那般,替你兩個父親增添了生命的美麗,謝謝你。



其實玟這個字就是用為琛的玉部和喻文州的文合併而成XD

話說那個懷孕,我從小在我媽肚子裡面就不是什麼安份的主,在肚子裡面是胎位不正害我媽剖腹產,生出來的時候是右腳掛在頭上,害我媽隔天哭著對我爸說小孩的腳放下來了沒...........

然後對於問我媽說生我的過程怎麼樣,她老大想了想居然是回應我:想踢醫生。

醫生覺得心酸累。

對了那個驗孕出來如果有懷孕,驗孕棒會出現笑臉是真的,我們老師說他以前醫院有進貨過,後來被下架......因為有人反應都已經生三個很痛苦了現在又驗出來有而且驗孕棒還笑臉很嘲諷..............

還有頭胎or身材瘦小的人懷孕會不明顯是真的,很多未婚懷孕的會沒發覺自己懷孕也是因為這樣的緣故。

用這篇文慶祝母親節,媽我愛你,謝謝你陪我去同人場,雖然你說你想買那些看起來美美的本子讓我超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