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本該是個擁有豔陽的晴朗好天,你特地撥了時間請假,就只為了提早祝他生日快樂。偏偏將蛋糕準備好了、禮物也都包好了,就差那個主角而已,但一場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就這樣讓你迎接一個被淋得狼狽的情人。

「孫翔,我的頭好痛。」勉強撐著快閉上的雙眼,他的語氣滿是疲憊。你上前去探了探他的額頭-燙的,看來是發燒了。「皓,我帶你去浴室洗澡,這樣會舒服些,好不好?」你說,顯然你不放心他一個人走去浴室盥洗,就怕走到一半他就昏倒了。而那個平日會逞強說我自己來就好的他居然是無力的點頭同意,顯然是連說話都嫌累了。你一刻也不敢逗留的快速把他抱起來往浴室走去-感謝平時自己有健身的習慣,也感謝懷中的他只是身材修長而沒什麼肉,不然你這個身高一米八五的該怎麼樣才能用公主抱抱起身高至少也有一米八的他呢?

在浴室中,你仔細的替他脫下那套淋的幾近濕透的西裝襯衫,接著選擇用淋浴的方式,毫不帶著任何色情意味的替他清洗全身各個部位。

「來,吹乾頭髮,直接去睡覺好不好?」連睡衣都是你替他穿上的。你開口詢問,而眼前那個人只是微微點頭當作是聽到了。

看來真的燒的不輕。你想著,打開吹風機一點也不馬虎的替他吹乾了那頭柔軟的黑髮。再接著你找了消炎藥來讓他吞下,也拿了先前留下的退燒片讓他貼著。你最後抱著他回到柔軟的床鋪上,你能夠感受到懷中那具微微繃緊的肉體放鬆了,這顯然讓他感到舒服。

拉了一下棉被確定人沒有著涼,你輕輕的擁住他。似乎感受到了溫暖,他往你的懷裡蹭著。很可愛呢!你想,接著吻了他暈紅的臉頰,你輕聲開口:「晚安,皓皓。」

※※

你自他的懷抱醒來,眨眨雙眸,仰頭看著他的下巴,你的表情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似乎感受到你的動靜,抱著你的他慢悠悠的轉醒。

「好點沒?」他問,又用額頭碰碰你的額頭。接著滿意的笑著:「看來是好多了,沒這麼燙。」他低下頭又要親你,結果被你躲開。

「你怎麼抱著我睡覺?還親我?是不怕被傳染是不是?」你氣急敗壞的就要掙脫他的懷抱,可沒想到他居然是笑著又把你鎖的更緊:「聽說給人深情的擁抱六秒就可以增加免疫力喔,所以我想試試看, 而且這樣你不會著涼。」又吻了吻你,他笑著:「難怪甄環的病會好,因為果郡王一直抱她。」「才不是這樣呢。」你說,不知不覺認真起來了:「每天都被你抱著睡,怎麼我還是感冒了?」
 「那一定是我之前的擁抱不夠深情。」他遺憾的說:「所以我現在要抱著你,讓你免疫力增強!」他果然如他自己所言的用力抱緊你,而你難得咯咯笑出聲:「行了行了,我想我以後不用看病了。」「咦,為什麼?」「因為要被你抱著一輩子,還真的不知道會不會生病呢。」你捏捏他的臉頰,他也捏你的:「你又知道是我抱著了?搞不好是你抱著呢?」「我就是知道。」你笑了:「壽星許願會實現的。」你擁抱他,但是他納悶的看著你:「可是這種事情很多餘耶,這樣好浪費願望。」「啊?」你錯愕的看著他。而他只是一副你傻傻的你看看你小笨蛋的表情看著你:「因為一輩子陪著你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

※※※※※※

第一次使用第二視角,有些混亂抱歉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謝謝蟲爹創造了你,也謝謝那些黑你的人,有了他們,我才知道我是多麼愛你。
 謝謝你對嘉世、呼嘯、雷霆的付出,我們這群粉似黑的劉皓粉都有看到。
 我們愛著你,願意給你一輩子的擁抱,謝謝你。
 你是我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