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喻文州&盧瀚文】

『黃少黃少,用個東西形容隊長,你要用什麼東西形容啊?』

『…………HTC。』

『什麼什麼!?是機皇嗎還是那個地表最強的手機呢就是那個五月天代言噗啦噗啦……黃少你對隊長果然是真愛啊真愛!』

『不是,小盧,你誤會我了。』黃少天難得心痛的看著盧瀚文,眼裏是滿滿的悲傷:『我說的是,HTC DesireV,雖然是雙卡機,可是很容易當機啊……』

老是看隊長回QQ回應到因為太慢了跟不上乾脆不回應的那個畫面真的很可憐。

【葉修&藍河】

『小藍啊,如果哥以後坐了輪椅,你會幫我推輪椅嗎?』

『會啊。』

『哥真的是深感欣……』

『然後我會把你往水溝的方向用力推去,不必擔心。』

【劉皓&孫翔&唐昊】

「孫翔你的作業是誰寫的?」

「……。」

「坦白從寬喔。」

「……是唐昊爸爸。」

「很好,叫你爸星期六也來補課。」

=

「孫翔同學。」

「是,皓皓老師……。」

「不要叫我皓皓……你的孫是孫子的孫,翔是飛翔的翔對吧?」

「是啊,老師怎麼了?」

「為甚麼你是翔變成了群?這會不會差太多了?」

「……那也是爸爸寫的。」

「記得叫你爸星期六一定要跟你一起上課。」

=

『爸我說真的你要不要再娶一個……』

『放屁我一個人養你就夠了!』

『那我可以娶皓皓老師嗎?』

『你等一下,我馬上跟你老師相親。』

=

『所以我說為什麼我要跟你相親?』

『你是好老師所以一定是好老婆的,嫁妝就不用了人過來就好,日子就挑明天。』

『就說了聽我說話啊。』

※※※※※

都是奇怪的噗浪段子,集中一下。

話說回來,HTC DesireV真的很容易當機。

還有,真的有劉皓補習班,聽說老師人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