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白痴的,信我。

目前是在伊達家的時候,光忠是說故事給大俱利還有鶴丸聽。

大約是在鎌倉時期左右,有個手藝極佳的刀匠,那個刀匠曾經做出許多舉世聞名、令人愛不釋手-甚至是如果獲得一把那便是代表身份地位確立的完美刀劍。

突然某一天,這位技藝超群的刀匠開始拒絕了將軍們的委託,並且獨自一人埋首於屬於他自己的鍛刀房。

他每日每夜的開始在鍛刀房裡,不知道鑽研著什麼-他的徒弟們想打聽都被刀匠給趕出去。

直到幾個月後的某個夜晚,他在鍛刀房裡倒下了。

『其實,在我這一生中所做的刀劍都是我的試作品。』老刀匠躺在床上,他的聲音有氣無力,但那雙眸子的興奮之情洋溢於表:『而現在,在我的鍛刀房的那把刀,是我深信我與神交換的、這輩子最至高無上的作品。』

聞言,徒弟們好奇而小心翼翼的打開了鍛刀房的門,裡頭頓時光芒乍現!那件如同神一般的作品就出現在他們眼前……

「而那件作品就是壓切長谷部。」光忠嚴肅的說。

「晚安,大俱利,祝你有個好夢。」

「晚安,鶴丸國永。」

★☆★☆

拍謝上面都是我掰的,不過長谷部真的很完美。

我認真的,他跟哈叔一樣完美(廢廚

然後長谷部是我用我的材料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