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操作/俱利2歲長谷部6歲】

 

「日本號日本號!」稚嫩的嗓音自日本號的腰後傳來,日本號疑惑的嗯了一聲轉身低頭看了下去,看見孩子小小的掌心放了一顆被他捂的溫熱的、那圓潤晶瑩的綠色小糖球。
 「我的長谷部小公主啊,怎麼了呢?」日本號蹲下來讓自己的視線與長谷部平齊,他用他的大掌揉了揉孩子洗的柔順的煤色短髮問著。「來,吃吃看這個糖糖!」長谷部把糖塞進日本號的嘴裡,接著篤定男人不會拒絕自己似的把自己跟著塞進日本號懷裡,然後示意對方抱起他。

「所以說啊-」感受著淡淡的檸檬香氣在口中散出,日本號用他滿是鬍渣的下巴蹭了蹭孩子像麻糬一樣柔軟的面頰,成功的獲得孩子的銀鈴笑聲:「我們家小公主怎麼啦?怎麼突然請我吃糖呢?該不會是有什麼要求吧?」嘴巴是這樣說,不過日本號仍然很開心-他的小公主對他示好,怎麼可能不開心呢?

「吶吶日本號,這個糖糖好不好吃?」長谷部用他的小肉掌拍了拍日本號還含著檸檬糖的臉頰。
 啊,被小孩子的小手拍臉好舒服。日本號愉快的開口:「糖果很甜喔!」「真的嗎-」長谷部長長的咦了一聲:「不可以騙我喔!」孩子用他藤色的眸子看著日本號,男人則是嘻嘻笑著:「我怎麼敢騙小公主呢是不是?」「可是、可是……」「可是什麼?」日本號捏捏長谷部的臉頰,啊,觸感總是這麼良好-

「可是……」長谷部緩緩開口,表情有那麼多的不確定:「剛剛我給俱利吃這顆糖糖,可是俱利總是吐出來,我想說,應該是不好吃……」

日本號愣了一下,接著轉過頭去,看到那個今年剛要滿兩歲的大俱利伽羅用一個勝利的表情看著他。

※※

吃糖糖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