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莊園─
站在門外等待多時的安迪不耐煩的用手指關節敲擊牆壁,問他為何會在這裡?他
不是應該在拉姆治療室嗎?這間教堂基本上是他和克勞的居住地,他為甚麼不能
來?
 
安迪敲著牆壁,敲敲敲,敲到手也疼了,只好改成走過來、走過去。和他一起站
在外頭的克勞也是非常無趣〈因為梅森先離開了〉,他閒閒沒事做,漂亮的灰藍色眼
珠子盯著他走來走去。
 
「喀啦!」「我出來啦!」嵐打開門,和小無兩個人一起走了出來,看到嵐出來,
安迪正想說甚麼,但是看到那張和口氣極為不搭的難看臉色,又馬上住嘴。克勞
看到這樣的嵐,他擔心的開口:「小嵐,你…沒事吧?」伸出手,輕輕的摸摸她
那柔順的黑髮,女孩搖搖頭,說道:「我沒事,還有…。」她看向小無,又說:「我
們,決定要幫梅森去搶回南瓜鬼屋!我們要去攻打可惡的黑貓捷克啦!哈哈
哈!」手叉著腰,恣意的狂笑,誰都不難看出,她的精神已達到極限。
「啪!」清脆的巴掌聲自嵐的臉頰響起,那一瞬間,她恢復正常的意識,捂著臉
頰,然後呆呆的看著舉著手的安迪。
 
「喂,你是怎樣啊?就看你在那裡瘋瘋癲癲的笑。」安迪說,面對這種樣子的嵐,
他擔心的神色表現於臉孔,輕輕的揉著她的臉頰,好似要將那烙印在皮膚上的紅
色巴掌印弄掉。而嵐也只是不知所措的看著小無,然後慢慢開口:「我想,我們
找到幾個月前失蹤的王子了。」
 
「啥?這跟你在那裡傻笑有什麼關聯呀?」安迪和克勞兩個有些丈二金剛摸不著
頭緒的。
 
「這就是我傻笑的原因啦!」嵐又哈哈哈的笑了起來,然後抓住安迪的手,又說:
「吶,安迪陪我和小無姐一起去攻打黑貓捷克吧!」「為甚麼?」安迪驚訝的問,
印像中,這兩個人很少要求他做任何事的,更何況是這種要人命的事。
 
「好啦!陪我們去吧!就這麼決定了!」「欸欸?你不要擅自幫人做決定啦!」
 


抓著安迪的手,小嵐想直接用衝的到粒粒小廣場,小無?她有翅膀的!
衝衝衝!向前衝!跑跑跑!向前跑!他們想趕快到南瓜鬼屋一探究竟,看看到底是不是黑貓捷克搶的,畢竟梅森說的話有點難相信。凱文不知為何,也跟去了,雖然他表明自己很有用,但是小無他們實在是看不出來一顆南瓜到底有啥鬼用法,難不成要用他的身體打黑貓的頭嗎?我看黑貓昏過去,凱文也掛點了。
當他們逛到東部遊樂場時,他們看到艾爾在早已破壞的體無完膚的魔法馬車前,看到他恰好展現他的『玻璃心』,他正輕聲的安撫著一顆戴著小丑帽的南瓜。
 
「艾爾,你在幹嘛?都沒看你對庫洛那麼好過。」小嵐問,無視於背後一直被她拖著跑因而狂飆髒話的安迪。
艾爾抬頭,站了起來,姿勢由蹲著變成站著,並且不滿的望著她:「我當然不會對庫洛好!〈小嵐:悶騷悶騷─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身上的吻痕哪來的!〉妳走開啦妳!而且,他是小丑你知不知道?」輕輕的摸摸小丑南瓜的頭,無視於小嵐等人的O形嘴巴,他皺起眉頭,一臉擔心道:「現在不曉得有幾個人這樣了,而且我還聽說庫洛也是,我還蠻擔心的,這樣吧!小嵐、小無、安迪。」他頓了頓:「請你們幫我調查一下兇手是誰好嗎?庫洛變成這樣我好擔心。」艾爾用史無前例、空前絕後、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小嵐他們這輩子從沒聽過的懇切真誠語氣請求他們,這叫他們實在是無法接受。
 
「艾艾艾艾爾!你...你...你...現在是在擔心庫洛嗎?嗯?」安迪結結巴巴的說,滿臉驚恐,但他算不錯了。小無那張很少移動任何顏面神經的死人臉現在是張著翡翠色的眼睛看著他,彷彿是用眼神對他說“你這個壞人快點脫下艾爾的外皮俯首認罪吧!”,顯現出她內心的吃驚。凱文南瓜是直接震驚到摔到地上,他那可憐的南瓜皮就差那麼一點裂開。小嵐最誇張,她發揮容易發瘋的性格,手裡抓著自家剛剛才回來的拉姆,邊喊:「焱嵐兒你說我是不是快掛點了?為甚麼我會聽到艾爾擔心庫洛啊啊啊!」說完還努力用頭撞牆,試圖從她這所謂的夢清醒過來。
 
「你們這是甚麼意思呀?偶爾擔心他不行嗎?」哭笑不得的對他們吼著,他說出自己的不滿,雖然想打他們,但艾爾仍沒有失去理智的真的揍下去,因為他手裡還抱著某顆南瓜,雖然這個南瓜也由啜泣轉為吃驚了...。
 
天知道他們夫妻倆的個性是多麼的天差地遠,說是天作不合、水火不容一點也不為過。庫洛那種陽光、做事只會往前衝的人竟然能和艾爾那種正經八百、思想縝密的工作狂搭上線,那真是莊園裡的七大不可思議之一。等等,話題扯太遠了,鏡頭轉回來謝謝。
 
「是可以,但是太令人震驚了,有種不協調感,嗯...就像是RK在唱玻璃心〈註1〉。」小嵐說了一句大家難得可以認同的話。艾爾那蒼白的臉頰透出一層紅暈,急急開口:「你你你們很無聊欸!快說啦!要不要幫?」
 
「有酬勞嗎?」小無開口,說出她比較感興趣的部分。「這個嘛...」艾爾猶豫的思考,「我相信大家會對艾爾警官以及庫洛署長的誹聞感興趣的。」「唔啊啊啊!我知道了!可以有酬勞!你們要甚麼我會幫的!」艾爾看著眼前不滿十五歲的女孩,然後嘆了口氣。這女孩...以後一定是詐騙集團的...。
 
「那...我要五十萬摩爾豆!等一下匯到我戶頭!」小無的臉上閃著「錢」的光輝,艾爾忽然覺得他的眼睛快瞎了。「我...我知道了...。」嗚嗚嗚....我上輩子是造了甚麼孽才當警察的啊?某警官欲哭無淚的想。
 
 
「可以請你幫我和湯米前輩商量一下整修教堂的事嗎?我和克勞有些困擾。」安迪笑了笑,他是不會為難自己在莊園裡的任何一位前輩的。「我瞭解!」他露出淡淡的笑容。
 
當艾爾的頭轉向小嵐這邊的時候,他感覺有一股冷咧的風往自己的身上吹來。「哼哼哼!」果不其然,小嵐先是哼哼怪笑幾聲,然後抬起頭,朝自己咧嘴笑。「艾爾大哥,我呢,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小嵐頓了頓,發出她畢生中最燦爛的笑容。「我希望庫洛二哥變回來後,你們表演接吻給我看!而且呢─。」他靠近自己,小嵐給他的壓迫感太大了,艾爾倒退一步,靠著安迪。「而且甚麼?」「而.且.呢─我要你們在警署前接吻,時間為一分鐘!」「靠北邊走!這不是便宜了庫洛嗎?」他開始覺得自己大概有心臟病了。他默默的轉過頭,陰著一張臉對著安迪。
 
「安迪...還是你最好了!我該說甚麼?有你真好啊啊啊!」丟下南瓜〈當然,他哀嚎了一聲〉,然後撲向安迪。「是是,前輩,我瞭解你的苦。」安迪苦著一張臉,拍拍艾爾的肩,和他兩個一起唉聲嘆氣。「我們同病相憐呀...。」「和那兩個女魔頭在一起一點也不好受...。」
 
「小無姐姐。」小嵐轉過頭,表情變的異常的認真,那好像是在她發現新配對時才會露出來。
 
「安怎?」小無問。「你會不會覺得...安艾很萌?」小嵐問,凱文南瓜和小丑南瓜的火嚇得差點熄滅了。「嗯...好像不錯耶...。」小無你竟然還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