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背景

一段小小的序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被雲蓋住的月亮發出詭異的光芒,照射進莊園裡,一切一切的事物彷彿被黑暗籠罩一般,冷冷清清的街道上,突然出現個黑影,他是一個穿著一件黑色的大衣,帶著黑眼罩的藍黑髮青年,身邊有一隻黑色又帶著眼罩的超拉。
 
那黑影走在路上,拐個彎,進去東部遊樂場。他看了看眼前的魔法馬車,對著身旁的黑色超拉小小聲的說了幾句話,超拉點了點頭,對著被鎖住的門講了幾句咒語,那門的鎖彷彿是被無形的槌子給硬生生的敲了下來,黑影滿意的點點頭,打開門,走了進去。
 
他靠近擺放在另一邊的貓籠,看著正在睡覺的黑色貓咪,他伸出白皙的手,伸進去撫摸黑貓,黑貓被驚醒,抬頭看著打擾牠睡覺的不速之客,牠生氣的喵喵叫,黑衣青年用著毫無生氣,卻仍十分漂亮的黑眼瞳透過眼罩,看著黑貓,黑貓好似被蠱惑一般,開始安靜下來,盯著這個青年看。
 
「你…忘了你的使命嗎?」
黑衣青年淡淡的扯出個沒有感情的微笑,用著充滿著磁性確仍然毫無生氣、毫無感情的語氣開口說道,他撫摸著窩在懷裡的黑色超拉,眼睛卻是緊緊的看著黑貓。
 
『是呀…我的使命…。』
黑貓的眼睛漸漸失去了生氣,取而代之的是一雙兇狠的眼。
 
「吶…你待在這太久,我該放你出來了。」
黑衣青年又用沒有感情的語氣說話,好像就如同這個身體早已失去了靈魂,現在只不過是個魁儡而已。
 
『快!快放我出來!』黑貓用貓掌拍了拍門鎖,心急的在貓籠裡走來走去。青年請超拉打開了金色的門鎖,但是不知為何,黑貓又不敢走出去。
 
「去吧!你不需要如此的顧慮。」見到黑貓這般猶豫,青年如是這樣說道,他用手輕輕拍了拍黑貓的背,淡淡的露出冰冷的微笑,那笑猶如冬天裡的白雪及海水,那麼得令人感到寒顫。
 
『是呀!我是不用顧慮沒錯!誰叫他們都忘了我!』
「呵呵,你本來就不用顧慮了。」
彷彿是能看透黑貓的內心,青年笑了笑,他瞇起黑耀石般的眼睛,輕撫著黑貓,隨即將牠從籠子推了出去。黑貓蹲在地上,看了黑衣青年一眼,衝去樓上,接著就聽到住在這的魔法師的慘叫聲,然後又看到牠跑了下來,喵喵叫了幾聲,那大概是貓的笑聲吧!牠又走近青年,蹭蹭他的腿,旋即衝了出去。青年又露出了剛才那冰冷的微笑,對著黑色超拉開口:「吶…魯比,時間到了,我們該去準備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