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陽光和煦的照進愛心教堂旁的拉姆治療室,裡頭的男孩女孩,其中一個黑色長髮,狗耳朵,狗尾巴的,安安靜靜的躺在另一個白髮女孩旁睡著,右腳和右手很沒形象的直接壓在後者身上,不過身上完完全全沒了前一夜的打鬥的痕跡。而地上則是放著兩顆南瓜,一個帶著潛水眼鏡,一個帶著眼鏡,很奇妙,那兩顆南瓜竟然閉著眼睛睡著。
 
「唔嗯...。」翻了身,不過因為雙人床上躺了四個人,所以剛剛的右腳右手又改壓到睡在另一邊,她壓著鼻子上,被包紮傷口的透氣膠布打了個叉的粉色頭髮偽娘男孩身上。感到覺得很擠,所以直接比剛才更沒形象的…躺在粉色頭髮男孩的身體上。
一秒...兩秒...三秒...因為胸口被壓著無法呼吸...。
 
「嘎啊啊啊!嵐!你馬上從我身上爬起來!」啊啊...慘叫聲揭開了一天的序幕。
 
剛剛的狗耳朵女孩坐在椅子上,默默的邊看著報紙、邊啜飲著剛泡好的茶,等著已經跑出去幫自己及她買東西吃的小無。正想著這安迪泡的茶怎麼有怪怪的味道,該不會是要報復她把他的鼻子打了個叉還睡到整個人壓在他身上的事。搖搖頭,翹著二郎腿,仔細的看看頭條新聞。
 
「啊...兔兔這女孩可不是蓋的,昨晚才剛發生黑貓闖進莊園,今天的時報就發了個那麼大版面的新聞。」看著偌大的黑貓捷克的臉,怪哉,那天她記得沒看到兔兔呀!難不成,她是用了蛛絲隱形斗篷?不對呀,那還是會被發覺,奇怪...。
正當嵐沉浸在自己的思考海裡時,「碰!」的一聲,把她完完全全給嚇醒了!
 
「哇咧!嵐!大事不好...嘎啊!」「噗!你怎麼突然跑進來嚇我呀!」現在,是看到戴著草帽的淡褐色頭髮青年的臉上沾滿了小嵐噴出來的茶水,而另一個人正在尋找衛生紙擦乾淨。
 
待擦好完畢,小嵐一臉不爽樣,開口:「快點!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到底是有什麼事比你打擾我喝茶看報紙來的重要!給我說出好的理由,不然我就剁了你!」她惡狠狠的把腳用力的踩在椅子上,發出好大的聲音,而面前的淡褐髮青年一臉恐懼的看著她,發出如蚊子般小小細碎的聲音
 
「哇咧〈嗶──〉!你到底是要講還是不講呀?啊?你說呀!」現在的小嵐成暴怒型態,她用力掐著那個青年的脖子搖前搖後,晃來晃去,並且大聲的喊話,形成另類的疲勞轟炸。
 
「好啦!小嵐,別這樣欺負梅森啦!」一個長銀髮、穿著神職人員衣服的青年自房間走出來,他搖搖頭,嘆氣道。
 
彎下腰,扶起已經口吐白沫的梅森,將他放置在椅子上,見嵐滿不在乎的嘟著嘴翹著二郎腿坐在另一邊,又開口說:「拜託你像個女生好不好?小無不在你就這付小男生的德性。」嵐不滿的看著他,說:「就是因為小無姐不在我才這樣啊!誰叫小無姐每一次看到我這樣就直接打我...。」「那現在我回來了呢?」一隻手輕拍著嵐的頭,向上一看,是小無。
 
「哇哩哩!小...小...小無姐?你你你你你甚麼時候回來的?」翹著蘭花指,驚聲怪叫的看著來人,對方滿不在乎的搖搖三角形的惡魔尾巴及翅膀,回答:「哼!誰叫你神經那麼大條,有人靠進你,你都不知道,你看看人家克勞,知道我來了就快點安靜幹自己的事。你這樣還有身為五大精靈守護者的自覺嗎?」手指了指正在搖醒梅森的銀髮青年,然後又用手指關節輕敲嵐的腦門,她痛呼了下。
 
「是是是,你是榕樹精靈繼承者,你最厲害。對了!梅森,你來是有什麼事情嗎?」嵐揉揉被敲的地方,開口問,她可是好不容易用那小小的腦袋回想起來的。
 
「其實是...南...南瓜鬼屋被...被黑貓捷克搶走了...。」「啥?」嵐瞪大眼,看著梅森。「事情經過?」真不愧是小無姐,一下子就問道嵐要問的問題。
 
「這個...我...我在看守南瓜鬼屋的時候...一...一不小心睡著了...所...所以...。」梅森吞吞吐吐的說,到後面越說越小聲,並且用眼角餘光看著情緒已經瀕臨爆走邊緣的嵐。

「哇咧〈這時候爆出一堆髒話〉!那我禮拜六那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啊!」現在的嵐決心要把梅森掐到掛點,才合自己的意。
 
「好了啦!別這樣!」克勞拉掉嵐的手,然後輕聲的安撫梅森,而小無視直接朝著嵐的後頸打下去,然後…昏倒。
 
看著昏倒的嵐,克勞嘆了口氣,將她扶到另一張椅子上。小無將頭轉向梅森,燦笑道:「你...是要我們幫忙把南瓜鬼屋搶回來嗎?」梅森吶吶的點點頭,她的笑意更深了,反手抓起嵐,說:「別裝了!我們一起去搶南瓜鬼屋吧!」
嵐不知所措的看著對方,問:「小無姐!你向來不是都要收錢的嗎?怎麼會...唔!」「你閉嘴,等一下跟你說原因,五大精靈守護者!」然後像是想到甚麼事,開口:「克勞,凱文和絲爾特呢?」克勞回答:「還在房間裡吧?」話才說完,兩顆南瓜就...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南瓜出來的模樣,反正就是出來了,潛水鏡南瓜顯得很著急,說:「你們...你們真的要去嗎?小無?那我也要去!」
 
「你閉嘴你這總受!」無視信心已遭受打擊的南瓜,無視另一顆南瓜急急的安慰他,轉頭,嚴肅的開口:「你們先出去吧!還有,把凱文他們帶進去,我有話要對嵐說。」
「喔,好。」看小無這麼嚴肅一定有理由,還是聽她的話吧!克勞想,照吩咐將凱文他們帶進去,和梅森一起去外面,空蕩蕩的教堂只剩小無及嵐。
 
「小...小無姐...。」嵐望著她,眼裡有些恐懼,因為這麼嚴肅的小無只有看到過兩次,一次是黑森林大火,一次是RK和瑞琪一起消失在黑森林。
 
「昨天,和黑貓捷克打架時,你有沒有發現?」看著她,薄薄的嘴唇洩出這段話,嵐看著對方,一臉疑惑的問:「發現?發現甚麼?」「唉,你果然沒發現。」小無嘆了口氣,搖搖頭。「到底是發現什麼啦!我說過我很討厭猜謎的!」嵐不滿看著她,而對方淡淡的看著她,開口:「五大精靈守護者,昨天你和黑貓捷克打架,明明火精靈繼承者不在,照理說你只能用榕樹精靈及水精靈的力量〈因為木精靈及火精靈和超級精靈目前未找到〉,為甚麼你可以用火精靈的力量?」瞪大眼,看著這個她總是摸不透的女人。
 
「也就是說...那隻黑貓也就有可能是好幾年前就消失無影的捷克王子了。」意味深長的看著自己手上掛著雕飾繁複,並且又連接著精靈石作的榕樹葉片手鍊,她笑了。
終於啊...找到了...。
 
「甚麼?是王子殿下?」潛水鏡南瓜垂下眼,靜靜的聽著這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