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看到景華落葉大姐寫了二十字微小說,某嵐我就手賤的把以前發在天空的二十字微小說搬來了〈該死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Angst(焦慮) 
Crackfic(片段) 
Crime(背德) 
Crossover(混合同人)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Fantasy(幻想) 
Fetish(戀物癖)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Future Fic(未來) 
Horror(驚慄) 
Humor(幽默)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Parody(仿效) 
Poetry(詩歌/韻文) 
Romance(浪漫) 
Sci-Fi(科幻) 
Smut(情色)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我寫得好開心好開心...〈掩面〉,跟景華姐一樣,劃線的請用隱字謝謝 

Angst(焦慮)
貝衛:「貝塔!我的咖啡和設計圖在哪裡?我還沒弄好耶!」 

Crackfic(片段) 
貝衛:「噢,我只記得我拿去餵玉米和小豬了。」「甚麼!」 

Fluff(輕鬆) 
捷凱:王子及屬下窩在房間裡,地上放著電動、零食、飲料。 

Horror(驚慄) 
貝衛:「貝塔!你加了甚麼在咖啡裡?竟然有顆粒!」 

Humor(幽默) 
捷凱:凱文翻開捷克的課本,裡頭夾著一隻死蟑螂。 
貝衛:大衛對著已經喝一口的醬油咖啡發愣。 

Parody(仿效) 
捷凱:「你從哪學來的?」「無節操動物教的。」〈註‧1〉 

Romance(浪漫) 
捷凱:捷克塞給凱文一束他作的薰衣草,即使對方不懂。〈註‧2〉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庫艾:
「艾爾,難得看到你趴下去睡覺。」
「春天是個好睡的季節...。」

Crossover(混合同人)〈變形金剛、摩爾莊園〉
庫艾、OPM:
「Optimus,有沒有覺得Megatron跟艾爾蠻像的?」〈註‧3〉
「都很傲嬌。」認真。

Fetish(戀物癖)
庫艾:他終於了解到絲爾特說的「制服控」了。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捷凱:「喂..不要亂撲人啦…。」「我沒亂撲,我可是有看人的!」

 
註‧1:無節操動物為捷克王子對RK的稱呼
註‧2:薰衣草花語:等待愛情,等你說愛我
註‧3:Optimus為柯博文,Megatron為密卡登,用英文是怕有人看大陸版的變形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