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續:

 

一、爸爸的威嚴之類的

 

當Finn將他視為女兒的Holley的手交到Mater手上時,英國紳士看著對方認真的說:「如果對不起Holley,讓她受了委屈,我會把你的行蹤永遠變成政府未解X檔案,懂了嗎?」Finn好整以暇的看著新郎官,充滿了英國人的優雅。

「Mr.Mater,你願意牽著身旁這名女人的手,無論是她悲傷或者快樂、生病或者健康、寂寞或者開心,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愛惜她、尊重她、安慰她、保護著她,並且當個稱職的丈夫,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你願意這樣做嗎?」身為見證人的Hudson這樣詢問Mater,然後他想到剛剛Finn那充滿威脅性的話語。

「Yes,I、I do。」Mater的聲音抖啊抖的。

 

 

二、戒指

 

「Yes,I do。」像是一句讓人安心的咒語,Siddeley開心的將臉湊近Finn的臉龐,那呼吸近的看來就是要親到了,而Finn同時也在心中盤算著如果飛行員真的這樣做了是要柔道摔還是過肩摔,沒想到飛行員只是拉起特務的手,輕輕的吻了手背後,他開心的瞇著眼告訴他:我真的很高興Finn你能夠答應。然後自腰間的隨身包拿出了一個巴掌大的深藍色天鵝絨盒子。小心翼翼的打開,Siddeley取出裡面裝著的東西。

那是個戒指,一枚沒有任何圖案裝飾的、很素面的銀白戒指。

Siddeley認真的套進Finn右手的無名指,然後喃喃念著什麼Finn不喜歡太花俏的所以找了樸素一點的戒指不過真的很難找啊啊對了這戒指有鍊子可以當項鍊呦練子回家給你之類的。

Finn其實有點感動,但有些愧疚。

「可是我沒有戒指可以給你。」Finn這樣說。而Siddeley卻只是搖搖頭:「沒有關係的。」然後取下Finn一直以來戴在右手食指上的戒指,因為Finn的右手比自己的還纖細,戒圍比自己小上許多,所以他戴在自己的小拇指上。

「那個是……」「Leland給的,我知道。」

「所以我會比他還要愛你,Finn。」Siddeley的聲音很輕,但卻沉穩而堅定。

「你是我的世界。」

「你是我的全部。」

「我的世界為你轉動。」

「我愛你,Finn。Siddeley這個人只愛Finn這個人。」

「一輩子。」

「不改變。」

 

 

三、關於抽捧花搶捧花的這樣這樣跟那樣那樣

 

因為正值用餐時間,Mater和Holley將所有的朋友們全移往了戶外,為所有人辦了場室外餐會,也設計了許多的小遊戲讓大家活動活動筋骨。

像是、搶捧花、之類的。

優雅的英國特務與名賽車手的總機械師正坐在有遮陽傘的餐桌那兒,並且悠閒的攀談與品茗著Holley自斯里蘭卡出任務時順手帶回來的紅茶。

嗯,好喝。

「Finn!Look Me!」興奮的男聲打斷了他們倆的談話,Finn用腳趾都知道那是自家那個的像極了幼兒生的戀人發出的聲音。

「What up?Siddeley?」Finn呻吟了聲,轉過頭去:「最好是有要緊的……SIDDELEY!WHAT HAPPEN!」「就、加菜。」

那個叼在嘴上的花椰菜是什麼!還有左右手上拿的臘腸!

不是去搶捧花嗎?敢情是去搶菜販了是吧!

加菜屁啊!

Finn突然覺得很累。

「嘿!Siddeley!哪有人先回來炫耀的!」另一抹紅色的身影跑了過來,不過Hudson並不想承認自己認識他。

誰會想承認一個手上拿著兩條小黃瓜還朝著自己衝過來的人是自己的同居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唔,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會有花椰菜?你們是去”搶捧花”的,不是嗎?」Finn按了按自己的太陽穴。「噢,因為Mater說花椰菜長得很像花,所以就拿來一起抽了呦。」Mcqueen回答著。

「小子,告訴我,那小黃瓜是怎麼回事?」Hudson的頭有點痛,果然,老了。

「因為Mater說只有花椰菜不好玩,乾脆加了食物進去。」Siddeley笑嘻嘻的說著。

「而且花椰菜是最大獎喔!」「因為Mater說花椰菜最大朵最像捧花!」

「……。」

Mater

 

 

四、關於說情話之類的

 

「Sid,我問你。」「Yes,Sir?」「剛剛那些情話是誰教你的?」而且講的含情脈脈肉麻至極,非常像那些情場老手。Finn並不記得自己曾經這樣教過Siddeley,畢竟對方從以前就是纏著他講繪本和說些關於學院的事情,所以並不會讓這孩子有機會讓Siddeley接觸這方面的知識。

「噢,是Leland以前教我的。」銀髮青年偷偷勾著特務的小指,好幸福:「他說這樣追女孩子很有用。」

「……。」

「還有Stephenson也有教過,因為他說如果跟你這樣講你會很高興。」

原來是這兩個傢伙啊,難怪他想說怎麼努力讓Siddeley長直的卻越長越歪,原來是他們害的。

下次請求任務來找出Leland的屍體,他要鞭屍。

至於Stephenson,就那個好了,那個。

讓他成為機密檔案。

 

================

歷經了草稿>初稿>完稿>當機卻因為是用Plurk的Paste所以沒儲存所以沒稿>重新寫稿。

我快瘋惹<

不過文章跟第一次寫出來的完全不一樣所以

哭哭<<

其實有點對不起我家的魂< 當初他生日我沒有任何表示(像是賀圖賀文之類的)讓我耿耿於懷,這篇跟上一篇,請你 就當作 生日禮物那般

收下吧!!(也太沒誠意了

arrow
arrow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