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麥布/冒險】

他倆喜愛冒險,只因那是與對方見面的最佳理由。

「知本叔叔,我好無聊啊。」一向元氣十足活力充沛的少年趴在沙發上,懶散的看向自己的教授叔叔-那位身材總是圓滾滾的長輩難得的瘦了下來。「你無聊不會出去找個誰玩嗎?」他的叔叔冷淡的回應,為了撰寫關於希臘文物的報告,知本已經一個月沒吃好睡好。儘管瘦了下來,但是他好想念他的炸雞、他的可樂、他的爆米花、他的一切垃圾食物。

「可是沒寶就沒朋友。」布卡悶悶的說著,他隨便踢著他最喜愛的足球,讓足球在研究室裡面亂跑。可他的叔叔仍然冷淡:「誰讓你什麼不會只會找寶。」他用橡皮筋彈向姪子的腦門,被布卡靈敏的閃過。「那我想找麥克,你生個什麼寶給我找。」這次換布卡攻擊了,他點滿彈弓技能,十分驚人的將手裡的五顆彈珠全正中那堆研究書籍。被知本編排完美的書頁與報告可憐兮兮的隨著彈珠灑滿一地,那傢伙啊啊啊的跪坐在地。「蘿拉--!」教授怒吼:「把這傢伙帶去黃海東海日本海什麼海都好,當消波塊丟了!」

布卡從來不知道他叔可以喊出這麼大的聲音。

將一頭褐髮綁成馬尾的少年撥弄著小提琴的琴弦,他百般無聊的看著窗外,接著像是下定什麼決心似的開口:「爸爸。」他小小聲的喚了一聲:「我可以出門嗎?」「小提琴比賽不是要到了嗎?」安德魯放下手中的筆--他手裡寫著的是希臘那一次的報告,要不是知本這次真的哭著請他幫忙,他還不願意幫忙呢。

唉,都要怪那個笨蛋,什麼不寫偏偏選了威廉教授的熱愛,唉……

「爸,我覺得我練好了。」麥克放下小提琴,怯怯的開口:「而且提琴比賽還有一個多月,我想我們可以--」「安德魯教授---!」突兀的尖銳嗓音插進父子倆的談話,是那個在麥克比賽前必定出現的程咬金:「我可以找麥克去俄羅斯嗎--有邀請喔麥克我們去吧吧吧吧吧吧--!」「布卡!」安德魯忍無可忍:「你小子又想破壞--!」「爸,我們去吧!去吧!」麥克笑嘻嘻的打斷他的父親,接著轉為攬住布卡的肩膀:「好朋友,悶了一個暑假,原來你這麼想我啊?」「我說,是你這麼想我吧?」捏住麥克比自己還白白軟軟的臉頰,布卡咬牙切齒的笑著:「這麼快就答應了,不也是因為你想我嗎?」「你說什麼!誰想你了!要不是因為尋寶誰想找你!」剛剛那個安靜溫馴的少年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個暴跳如雷的暴龍:「我要練小提琴!你滾蛋!」「吼--剛剛不是才說要出門嗎?而且麥克是因為尋寶才想我啊?你好過分喔麥克,想當初我們倆之間心心相印緊密不分離,你的初吻甚至是--」「噓!安靜!說好不講的!」麥克捂住對方的嘴,神色慌張的確保他的爸爸與妹妹沒聽到任何東西。

「那你就跟我一起去吧?」布卡賊賊的笑著拿出兩張票,像是獲得了什麼嘴砲勝利似的耀舞揚威著:「走吧走吧,聽說咱們要去俄羅斯看芭蕾的,剛好最近有芭蕾公演,我們看芭蕾去。安德魯教授,我們就出門啦。」

半拖半拉著,麥克被布卡可憐用外套就這樣拎著出去。安德魯甚至還沒反應過來他的兒子已經被別人家的姪子拎走。

「爸爸。」過了半晌,他的女兒才放下畫筆緩緩的開口:「我想你應該可以接受哥哥嫁一個或娶一個男人吧。」

======

Bug很多但是我好想買整套的尋寶記喔誰送我(走開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麥布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