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鬼/史安/格柯】

【史提:安妮女神辣。】

【達倫:所以我想應該是衝鋒的號角聲吧(錯亂】

【柯達:隨便啦,要把妹妹動作要快喔。】

【格拉達:我好累。】

01

「天啊達倫。」史提訝異的看著我,並且故意發出高分貝驚叫:「原來你的菜……你的菜……是……“老練的”ㄅㄤry」
「史提.李訥,我不覺得瘋狂追求別人的妹妹比較高尚。」我冷冷的看向史提,史提把叉子叉進我的餐盒--他拿走了我最喜歡的火腿三明治!

「拜託,達倫!那是安妮耶!」史提誇張的亂叫:「女神!她可是女神呦!可是你居然是她的哥哥……」「我是安妮的哥哥又怎麼了!」我抗議著,並且試圖取回我被打劫走的三明治--那可是鬼不理認真做出來的午餐!史提笑嘻嘻的咬了一口三明治後丟回我的餐盒,接著咂咂嘴巴滿意的開口:「也是,你是安妮的哥哥並沒有關係,甚至還要感謝你呢。」「哼。」

「畢竟要感謝你把你為數不多的聰明留給安妮女神那100分的頭腦再加個五分嘛。」「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

02

「鬼不理,問你喔。」我無趣的趴在書桌,臉下墊著作業--書桌堆滿鬼不理今天指派的功課。「你啊,會喜歡年紀跟你差很多的人嗎?」

似乎被我問題給稍微驚訝到,他搔了搔他左臉那條長長的傷疤,接著開口:「我喜歡與我年紀相當的剛強女性。」「還、還有呢?」「會格鬥?」「……」「黑長直?」「……」「還有,綁……」「天啊,老師,你還是不要說話了。」我悶悶的繼續執起筆抄寫那上頭的句子,然而鬼不理的擇偶條件在我的作業本上跳著舞。

就在我(單方面的)趴在桌子上鬧著性子,一只粗糙的大掌就這樣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
「嘿,達倫。」他沙啞的聲音柔軟:「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沒有轉過去看鬼不理,但顯然他知道我正聽著。他小小的疏了口氣,又開口:「聽著,我……我還沒有特別的準備好,你懂嗎?」「唔?」我頓了一下,接著試圖掙脫他的大掌想看他,可惜成年男子的力氣總是比較大,我還是只能乖乖的坐在原地,並且用對方的語氣來辨認他的想法。

「聽我說,達倫。」他咳了幾聲:「你才十三歲,年紀還小,聰明而且人緣也好……未來還是不可限量的,所以我沒辦法去相信你,懂嗎?」鬼不理的聲音很輕,但他話語裡的內容令我失落的彎下背來。

「可是……如果你願意,我能夠等到你成年,到時候如果你真的還是一樣很……well,你懂的。」他又不自然的咳了一聲:「那我們可以試試看。」「那個鬼不理--」「不要轉過來,寫你的作業。」放開了我的頭,我聽到了急匆匆的腳步聲往門口走去。

===

03

「柯達,如果你喜歡的人說願意等你並且試試看,你會怎麼辦?」我想我現在憔悴、帶著黑眼圈的臉加上肯定很噁心的表情絕對讓人退避四舍不想靠近。
因為連好好先生柯達現在都離我半個屁股的座位遠。

「達倫你……」「是的,我一夜沒睡,認真思考著鬼不理那番話是我應該攻擊的衝鋒號還是勝利的號角聲。」「我是覺得你當時可能在夢遊夢到夢話,你要不要再拿個槌子敲自己的腦袋試試。」

「嘿,柯達,你好刻薄。」我抱怨著:「你現在應該幫忙我想辦法。」「事實上,你應該要叫我柯達老師,達倫。」金髮的男人笑了笑,與我分享一塊煎的恰好的蛋捲--格拉達的手藝簡直是惡魔般的手藝,意圖讓人一吃再吃然後發胖。

「格拉達現在就叫你柯達。」「他畢業了,愛怎麼叫都隨便他。」柯達聳了聳肩膀:「等到你畢業了,你愛怎麼叫鬼不理--」「等到我畢業了,我還是只是升上高中部,連成年都沒有呢。」「那我給你個勸告,每天踢足球順便打個籃球,沒事再練個格鬥吧。」柯達笑嘻嘻的再為我添一塊章魚熱狗,真難想像格拉達竟然做出這麼可愛的料理。「鬼不理其實是個很柔軟的人,作為他的朋友,我覺得他需要一個能夠讓他依賴的人來成為他的伴侶。」

「何況,長的比鬼不理高些,絕對是有好沒壞的。」

===

04

「柯達,你又亂教達倫什麼了。」紅髮的男人咬著叉子,無奈的看著眼前愉快的吃著焦糖布蕾的同居人:「史提打電話來抗議說如果不是你對達倫說了什麼,他現在不會被達倫天天纏著以長個子長腦子為目標踢完足球打籃球、打完籃球寫考題……」

「那你該鼓勵達倫,這樣上進的年輕人可不多。」柯達搓了搓手,解決完了布蕾又接著哼著曲子享受他最喜歡的熔岩蛋糕。
看著眼前那個幼稚的年長男子,明明應該比他更成熟,現在竟比他還像個孩子……
唉。

「愛丟卡慘死。」

※※※※

 整篇看下來一如噁男的達倫

這篇轉世私設是
史提/達倫十三,是國立高中的國中部學生
鬼不理(32)是海軍陸戰隊的人員(幹)但是因意外事故退伍,現在擔任的是一般的班級導師(具教師證)。達倫從小就是跟著鬼不理叔叔(yes叔叔,遠房親戚)一起玩,所以很喜歡這個叔叔。偶爾會跟史提一起住他家玩

柯達是高中部導師,但因為柯達跟鬼不理熟識所以達倫認識。如果柯達有替國中部老師代課或者有轉來國中部坐,他和達倫會一起在學校吃午餐。

格拉達是同學校的畢業學長,現任自開餐廳的老闆兼主廚,專門養柯達用的(幹

安妮今年剛要滿十三(此篇達倫史提十三→十四),因為個性很好加上聰明,所以有不少喜歡她的男孩子。

不過史提近水樓台先得月就是(達倫:幹,過來

就這樣 看起來就是
噁男二人組(對

arrow
arrow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