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童年捏造注意】

『吶景琰。』他的皇兄放下手裡的笛子往他身邊湊了過來:『你說,昨天那個宮女是在向我表明心意嗎?啊?』放下冊子,蕭景琰看著自己的皇兄彷彿在思考一件困難的題目一般眉頭深鎖。

『我不知道,皇兄。』他眨了眨黑眸,稍微離他的哥哥遠了一點後又再度翻閱起手裡的詩經。

那時的他們不過是近舞勺的少年,對於情啊愛的總是青澀懵懂。而且他年紀小,沒辦法給自己的皇兄答案。但他不在乎,只是一味地沉浸在詩書裡面。

不過似乎不滿意這個回答,蕭景桓癟了癟嘴,又硬是擠到弟弟身邊-而且是把人家擠到牆邊。

『又怎麼了呢?』景琰乾脆的闔上他的詩經,反正現下看來,他的哥哥在得到答案以前是不會讓他好好做自己的事情的。

『景琰。』他親暱的喚著弟弟的名:『如果啊如果,我是說如果。』『嗯?』『如果是你對我表明心意的話,我會很高興的。』景桓亮晶晶的黑眸子望著他,也望近-不是望進,他僅僅是離他越來越近罷了。

『皇兄,你累了吧?』沒有正面回答哥哥的話,景琰只是淡淡的這樣回應。

然後直到譽王死去那天-以後,他們再沒有、也沒機會再討論這個問題,也沒有答案。

※※※※※※※※※※

有沒有沒看完正劇就打短打的掛,OOC和錯誤不要介意我……我念完書會補正劇…

也可告訴我BUG 譽王就是這麼霸道。

『他愛了我,對我承諾,然後離開我。這是我的哥哥,也是我唯一戀慕過的人。』
蕭景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譽靖 琅琊榜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