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字微小說 青火

 

Suspense懸念

追捕縱火犯的他、和身陷火場的他。

 

Angst 焦慮

在手術房外,等著、和等著,那如老虎般的他。

 

Death 死亡

「抱歉,因濃煙嗆傷了肺部,且又被燒毀的梁柱.......

 

Tragedy 悲劇

他的生活,再也不會有那頭老虎的陪伴。

 

Future Fic 未來

沒有你的未來,不再是未來。

 

Ramance 浪漫

我會到下輩子,找你。他舉槍,槍口對著太陽穴。

 

Fantasy幻想

「笨蛋峰?怎麼邊睡邊哭?」「我夢到我失去你。」

 

Fluff 輕鬆

「放心吧,我好好的在這不是嗎?早餐想吃甚麼?」「你。」

 

Horror驚悚

「那你去買外面的好了,今天不煮了。」「對不起我錯了......

 

他擁住賭氣的老虎,在對方耳邊緩緩開口道:「當我夢到失去你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那頭猛獸,又哭了。火神嘆了口氣,回擁著對方。「我有多害怕你知道嗎?」哽咽著說,悲傷的語句充滿嗚咽聲。輕輕的,火神順著他的背脊,像在安撫孩子似的,撫著因為哭泣而顫抖著的大男孩。這是青峰第二次這樣子死抱著他不放,第一次,是在他真的差點喪命在火窟的時候......

  「不哭喔,我一直都在你身邊的。」他說著,也承諾著,然後吻上發抖著的兩片嘴唇。

 

 阿嵐說:

我、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寫文章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