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20字微小說 青火

 

幻想 Fantasy

大我冠上夫姓。「夠了智障峰你快用籃球打死自己。」

 

  「咦?不好嗎?」環抱著火神的腰,一邊看著誠凜的王牌替自己做飯而慶幸自己不必餓肚子,一邊又失望於對方的了當拒絕。

  「拜託你清醒一點,如果愚蠢會痛我想你已經跑急診了。」冷冷的將已經剝好皮的生洋蔥塞進桐煌的猛獸嘴裡,然後愉悅的用那頭猛獸因為生洋蔥的辛辣而哀嚎的叫聲當背景音樂,怡然自得的繼續將馬鈴薯切塊。

  「反正遲早都是會嫁給我的嘛。」嘟嘟嚷嚷著火神從哪裡學來如此諷刺又不帶髒字的語句而賢妻則是回應是黃瀨教的聽說是德國人罵人的話很適合青峰這樣的笨蛋,青髮青年如此憂傷的回應正再熬煮咖哩醬順便把蘋果切片的火神。

  「蛤?」舉起切到一半的水果刀,火神的表情就像被侵犯地盤的老虎,如此神聖莊嚴不可逆〈?〉

  其實那一刻,青峰的動物直覺是真的覺得自己小命不保,就算是猛獸,也是會分辨敵人的強弱。

  「對不起啦親愛的我錯了不要殺了我要為自己下半輩子的幸福著想啊.......。」然後在適當的時機屈服投降。

  「什麼啊,笨蛋峰。」火神哼了聲,轉過身子繼續將蘋果切片準備丟入咖哩醬,並且抗議的說:「既然這麼想要冠夫姓,乾脆你也冠我的好了。」「喔?」火神大輝、青峰大我麼?「聽起來還不錯啊......嗚噗!為甚麼打我明明是笨蛋神你提議的吧!喂!不要忽略我啊!」

 

  

  阿嵐說:

  是的很短客官您沒看錯,第一篇青火,請笑納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