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到那個丹鳳眼的傢伙和其他女孩子打打鬧鬧就很不是滋味。

喲,那傢伙還會臉紅啊。

看著那個被女孩子纏住的惡友,他咬咬下脣。

很會忽略他的存在。他對著空氣打出拳頭,把空氣中的水氣想成那傢伙俊美的臉。

「幹什麼像個白痴一樣,對著空氣練拳擊?」低沉而充滿磁性的嗓音,是那個總是忽視他的混帳。「沒什麼。」他刻意不抬頭去看那傢伙,會讓他火氣橫生。

「看我啦。」「不要。」「抬頭啦。」「滾。」「看到我清澈的眼睛沒?」「我看到文字在跳舞。」

......無聲。

哼哼,放棄了吧?他愉悅的用原子筆在筆記本上書寫。

嘛,今天的機械電學比較難一點呢!沒關係,再讀一下就瞭了!

他哼著音調。

驀的,那傢伙勾起了他的下巴。

「我說,看我。」美麗邪魅的丹鳳眼直視著他:「看著我的眼睛。」

那一瞬間的呆愣讓那傢伙有了個空隙。

「唔!」

他被吻住了?他被吻住了?他被自家(惡德)友人吻住了!!?

他睜大那雙平常呆滯的死魚眼睛。

「新年快樂,這是紅包,我的吻很值錢喔。」那傢伙用著勝利者的姿態看他,並拿了個紅色紙袋─看起來像是拿彩色筆隨便亂塗的誠品紙袋。然後套上了他的臉。

「所以,你是我的紅包喔!」那傢伙用力抱住他。

「去死。」總是一不小心就跟著這傢伙的步調走,但他卻意外的很滿意這個紅包。

 

 

後記─

背景絕對不是機械科(馬的

不過故事裡的兩位是我朋友倒是真的(竟然

總之,新年快樂呀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