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艾文筆不好請見諒w
可是我不知道我要打甚麼耶:-o
不是因為沒有回憶,是因為太多回憶打不出來我超級想哭〈不

好啦說到起源是烈火拉我進來的,他說要找一隻艾崔斯特我就這麼的誤入歧途走向杯具的加入〈靠
加入這團超級歡樂的,給我人生中第一個超美好暑假〈?
然後又發覺我親友變多〈靠

其實這段時間裡,最遺憾的是夏佐光明神和堅石你們這三個笨蛋加三級…是九級,因為有三個…。
我只不過是討厭霸道的你們罷了,我不知道你們的手段真激烈。
夏佐,認真的你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堅石,你這傢伙突然冒出小白我喜歡你害我受驚了〈靠北〉;光明神…我是史上第一隻被你燒成灰的黑暗精靈〈噴淚
不過你們又冒出來我超級感動〈被丟進海裡

然後最不希望錯過的是烈火和尼尼w最重要的是我親愛的女兒兼好友阿逢w
要不是有阿逢我不會認識烈火也不會認識尼奧,只能說緣分真的把大家牽起來w

前綠葉我還以為你不會跟我講話了〈噴淚
小白我真的覺得你好可憐〈被砍
闇哥我沒聽過你的聲音〈?
孤月和教皇真是一對〈被鞭子抽死和不死鳥之杖戳死
寒冰冰烈火火我真的不是大眾臉〈?
紅詩我真的好久沒找你聊天〈所以呢
粉紅我可以見到你所以沒話講〈不
戰神光明神我真的喜歡光戰〈變成灰
堅石我還是常常把你叫成五十肩別揍我〈靠
太陽大地祝你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後面那句是怎樣
還有很多人可是我辭窮了不要逼我〈被幹掉

尼尼人家我明年暑假去找你希望我們兩個大路痴不要真的迷路欸嘿〈NO
還有不要拉我的衣服我的衣服超好扒〈被砍
尼尼我這一年會超級想你的〈不〉聖誕節和你生日我會打電話給你還有模擬考考完也會〈住手啊渾帳
想你喔〈靠北
最後是吾(無)命團我愛你www

各位明年機車基測結束再見〈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