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早餐這種東西】
《於23象限》
小班本來該有個美好的早晨-刷牙洗臉整理儀容準備裝備然後就和戮克到天工會報到。沒想到與戮克結婚、甚至有了兩個小鬼之後,他必須每天做好早餐,盯著戮克還有班班以及戮戮吃完早餐-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到戮克,班班和戮戮兩個都不愛吃早餐,而小班的例行工作就是要監督這三個他最愛的人吃完早餐。
「不吃早餐會變笨!」某一次戮戮抗議著怎麼都要吃早餐的時候,小班這樣回答他,沒想到班班居然回答他:「那爸爸小時候肯定很討厭吃早餐。」差點沒把小班氣到吐血。
「我覺得我在家裡不受尊重,地位低下。」Ben23在例行爸爸會議上這樣抱怨著。
「什麼?我家戮克都準備好好吃的早餐給孩子們帶去上學,然後我和戮克再出去吃呢!」原世界小班愉快的回答。
Ben23想要掐死另一個自己。
 
※※※※※※※※※※※※※※※※※※※※※※※※※
【關於孩子教育】
 
「小班,小孩子都睡覺了,我可不可以……」「爹地,剛剛作噩夢了,可不可以陪戮克睡覺呢?」「來,戮克,直接睡爹地把拔中間,我們陪你睡。」「好。」
 
這是幾近每晚都會在凱班家的主臥房上演的戲碼,凱文簡直不堪其擾,好想碰老婆啊啊啊啊啊那死小孩就像個惡魔一樣的霸佔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凱文很生氣,為什麼要生個小孩來和自己搶老婆?這並不公平!於是他不只腦袋想,嘴巴上也開始跟著抗議:「太可惡啦為什麼小孩子都可以抱你我不行!」這小孩根本不像三歲的!都故意挑在備戰好了之後出現!「要不然你改當巨嬰如何呢?」小班冷冷的回答,然後把戮克的小小鞋往他臉上丟。
凱文那個委屈那個難過!為什麼當個爸爸可以當的這麼苦逼?不過後來小班還是發現凱文糾結難過的地方,他笑著解釋:「以後孩子長大就不會要我陪,所以趁他現在還黏我們的時候多陪陪孩子也很好的。」說完還吻了一下凱文,這個吻讓凱文在孩子成長期以來所產生的苦悶全都一次飛走!甚至是覺得要照顧孩子都沒問題!
不過這種心情才維持沒兩天又全毀了,只因為孩子看著電視那個什麼鬼公主,然後對小班說:「爹地,以後戮克可以娶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