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

關於電影:

R&L的場合

「為什麼我明明有槍可是不能射準人啊?」

「......。」

「這樣觀眾一定會認為我槍法很爛欸。」

「......。」

「而且還被Acer那傢伙一直撞牆壁,可惡,那傢伙肯定在記恨我欠他500塊酒錢的事情。」

「......。」

「那傢伙是真的打欸!可惡,我一定打回來啦!」

「......。」

「糟,觀眾不會以為我打架和槍法都爛到爆吧?」

「......。」

「可是我的槍法和體術都是高分畢業的欸,這樣太過分了啦!」

「......。」

「而且居然要我被敵人鍊著的時候跟敵人談笑風生,天!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是抖M啊?」

「......。」

「最後的死法居然還是火燒車,太過分了!這種死法一點也不帥氣啊!」

「......。」

「Lelan,你評評理咩!」

「......。」

「Rod。」

「嗯?」

「你有被壓成方塊還被官方做成模型賣嗎?」

「......。」

---------------------

S&L的場合

「為什麼我只有一句台詞?」

「為什麼我要被壓成鐵方塊?」

「為什麼我只有一個鏡頭,剩下都在照我的身體內部?」

「為什麼官方如此沒品?被壓成方塊的蠢樣居然被做成模型。」

「為什麼沒有我的模型玩具?」

「為什麼官方美術設定集沒有我?」

「為什麼我的臉一閃而過?」

「為什麼我馬上領便當?」

影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