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與Finn一同在家的一日假期,早上起床時,看到Finn依舊在自己身邊熟睡著,而且還用像天使般的睡容說著夢話,讓Siddeley的心情簡直是飛躍到了天上!幸福的想把自己的噴射機往宇宙飛!

「Siddeley。」「Yes,Sir?」「我想吃泡芙。」

在Sideley替Finn梳整他垂落的銀藍色頭髮時,Finn如此突兀的說出自己的要求。

Siddeley著實的呆愣了好幾秒鐘。

「Well、Finn,Can you repeat one more time?」稍嫌艱難的開口,他手上的梳子還差一點就砸到自己未穿室內鞋的裸露腳背。

「I want to eat cream puff,now。Can you buy one to me?」淡淡的語氣,卻透露出了想吃的渴望。「Please,Siddeley。」似乎覺得這個樣子拜託人的語氣不夠,他又多補上了一句。

Siddeley這一次不是梳子砸到自己,而是吹風機。

有點痛,但他心中那頭小鹿正開著他的噴射機衝撞宇宙。

Finn耶!是那個Finn耶!拜託他買甜點欸!用拜託的耶!用Please欸!

Siddeley發現自己的嘴角笑到快戳到眼睛了。

「OK、OK!」替Finn拿了些簡單的衣物讓他能夠換掉睡衣後,Siddeley告訴對方半小時內會回家的,然後哼著小曲子愉悅的出門。

Finn在室內走了幾步路,慢吞吞的走到了廚房打開冰箱。

「有布丁歐蕾呢。」特務的嘴角漾出小小的一朵花。

 

Siddeley今天出門前還覺得自己很幸福,不過人太幸福總是會遭到上帝的懲罰。

他的腳步已經從太空漫步變成了野狼125競速賽。

明明告訴Finn會在半小時內回家,結果已經快二十分鐘了每個甜點店的泡芙都被買光了!

現在是怎麼?用買光泡芙進行恐怖攻擊嗎?

不文明啊!

 

Siddeley在街道上狂奔,以致於當他回過神來時,已經撞到了一個漂亮的長髮東方女孩。東方女孩坐在地上吃痛的揉了揉腦袋瓜子,還用了不同於英文的語言罵了幾句,聽來似乎是亞洲的中國語言。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帶著歉意的扶起了女孩,他用有些濃厚的英國腔調用中國語言道歉。

「Ako!」似乎是女孩的同伴,另個戴著黑框眼鏡的女孩以及綁著馬尾的女孩子帶著一批類似攝影團隊的四五個人從遠處跑了過來,馬尾女孩打量了下Siddeley,對著漂亮的東方女孩開口:「製作人找不到你著急死了!」「誰讓這個人生的這麼好看,如果是你肯定也想跟的,採訪採訪吧?就當作節目的另一個亮點?」那女孩滿懷希望的問,他瞥見眼鏡女孩似乎非常贊成,如果可以,那女的或許還會舉雙手雙腳贊成?

「好吧。」無奈的嘆口氣,馬尾女孩答應了。小小的歡呼一聲,眼鏡女孩和漂亮女孩熱切的看向Siddeley:「先生,我叫做Ako,她是Rain,綁馬尾的叫做One。」女孩自我介紹:「我們在做外景節目介紹英國,請問您可以讓我們採訪一下嗎?只要回答兩三個問題就好。」漂亮的女孩用流利的英文問道,但Siddeley撓撓頭:「可是我現在正要去買泡芙呢,泡芙全賣光了,我很苦惱。」「那先生如果願意接受採訪,我們可以帶先生去一家熟客才會知道的甜點店喔?」那個叫Rain的眼鏡女孩認真的說。

 

Siddeley接受採訪了。

 

「請問先生該怎麼稱呼呢?」「叫我Sid就好。」唔了聲,他這樣說。「那,請問Sid先生的職業是什麼呢?」拿著小小的隨身麥克風,那個漂亮的東方女孩Ako詢問:「Sid先生的衣服很帥氣呢!」「充滿了科技感。」眼鏡女孩Rain似乎很在意這一點:「還有護目鏡。」好像覺得不夠,女孩又多補。

「我是個飛行員。」簡簡單單的,他微笑的回應。

「Sid先生住在英國,覺得英國的好有哪些呢?為什麼想住在這裡?」馬尾女孩One拿著另一個隨身麥克風問。「英國啊,雖然時常下雨,天氣有些陰冷,但是我很喜歡這裡的人文呢。」Siddeley歪著頭想了想:「還有呢,會想住在這裡是因為我愛的人也在這裡。」他溫柔的笑著。

對啊,會想住在這裡是因為Finn也在這裡。噢,應該說,只要是Finn在的地方,永遠是他的家。

他的避風港。

在他最無助的時候,是那個纖細卻又堅強的背影拯救了他。

是Finn將他帶離了那個絕望的地方。

「呦嘻!真是耀眼的笑容!」Rain用手擋住了眼睛,又開始詢問:「那先生今天是為什麼想要買泡芙呢?」還一直買不到,就某方面講很厲害。

「咦,這個問題好傷心喔,沒買到我不想回家了。」也不敢回家。

答應幫Finn做的事情沒做到,肯定今天連他的手指都碰不到了。

「為什麼不想回家?」「為什麼不想?噢,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可以。」

 

「因為我家天使一直叫我買泡芙給他吃。」Siddeley有些苦惱的看著Ako:「好煩喔。」

但他的表情是溫暖的。

 

三個女孩採訪完了Siddeley,依照約定給了Siddeley甜點店的地址,而他也順利了買了Finn今天一直想著的cream puff......

雖然比預定的時間晚了近乎半個小時。

「Finn!Sorry,I'm too late。」

 

YesYou are too lateand you will be dead。」

 

「What?」不懂。

「居然敢說我叫你去買泡芙很煩?」Finn的麥格林機關槍上膛了。

「不、Wait、Finn,你怎麼知道?」Siddeley驚恐,難不成自家偉大的Sir已經學會了那個東洋的什麼什麼、讀心術嗎?

「電視啊。」Finn笑了笑,將槍指著Siddeley乾淨的額頭。「乖乖的不要動,我會很乾淨俐落的。」雖然他是生活白癡,但是特務技能是必備的,當然,使用槍的技術也不會差到哪裡。

「NOOOOOOoooooooooooo……!」

 

 

在倫敦的街角。

「Ako,你有跟他說我們是現場的嗎?」

「咦?我們是現場的嗎?」

「你不知道嗎?」

「對呀,呀!糟糕!」

「怎麼了呢?」

「我剛剛答應他會幫他的臉打馬賽克欸。」

「‧‧‧‧‧‧」

 

 

 

後記:

都是老魂和教宗的錯!!

那個買泡芙我整個!!

被打到←

最近都在萌車車< Finn整個美人<<<<

還是官方認證!!

我喜歡這種美人兼大叔(已昇天,有事燒本

想找人陪我該該車車的美好<<

求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搭訕(閉嘴

=====================

Finn‧McMissile:

英國人,特務。

三十五歲,身高175公分。

銀藍色的頭髮以及碧綠色的眼睛,學院時期是公認的美人,雖然現在也是。

喜歡吃甜點,最喜歡的是Siddeley做的甜點,因為對方會依照他的口味下去做。

是個氣質及品味優雅的英國紳士,以身為英國特務為自身驕傲,卻是個典型的生活白癡。

除了特務必備技能以及工作相關事務,就什麼也都不會了。

不過很有辦法讓身邊的人替他工作倒是真的。

被Siddeley形容是:就算是被放生在野外也會奴役動物來工作的人。

 

Siddeley

英國人,特務專用飛行員。

二十七歲,身高193公分。

褐色的眼睛與銀灰色的頭髮。

護目鏡似乎已經是他的特徵,曾經自嘲過:護目鏡才是本體。

本人性格有分工作模式和夜晚模式,是個別人看來是陽光的鄰家大哥哥,但實際上會在Finn耳邊說今夜的我屬於你的隱藏版變態。

喜歡做甜點給Finn吃,生活的重心基本上就是FinnFinnFinn和Finn。

 

arrow
arrow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