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此文有先問咲姐姐,才發的喔!所以千萬別說我抄襲,因為前面先改自咲姐姐的,後面是我自己想的喔!〈這必須要耗費龐大的腦力呀‧‧‧〉

這是使用曲,建議搭配來邊聽邊看呀:輕輕的按下去!

翻譯的話,我有先找台論,再來是雅虎、無名等。
 
接下來,正文開始! 

一番目アリスは勇ましく   第一個愛麗絲 非常英勇  
剣を片手に、不思議の国。    單手拿著劍來到了 不思議之國
 
看著廣大的黑森林,瑞琪勾起唇角,微微的苦笑著,他一個人獨自到了黑暗的黑森林內部。
 
抓穩劍,上頭的紅寶石及銀色的劍身相互交輝著,「我要找到你!RK!」他自言自語的說著,唇邊仍然掛著慘淡的微笑,這時的他,被一個小小的人在他的手上烙下一個紅色桃花印記。

いろんなものを斬り捨てて、  斬殺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真っ赤な道を敷いていった。  舖了一條鮮紅的道路

 
「滾開!滾開!」奔馳在樹林間,他平常溫和的面貌全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惡魔的眼神,他兇狠的對著擋著他的路的動物大吼,頑固不聽的,將是被砍殺!

そんなアリスは、森の奥。    這樣子的愛麗絲在 森林的深處
罪人の様に閉じ込められて。  像罪人般的被關了起來

 
「你在哪裡?你在哪裡!RK!回答我!」他怒吼著,臉龐及金髮沾滿了溫熱鮮紅的血,那些全是他砍殺的動物的血,「在這裡喲!」一個男孩子俏皮的聲音自他背後傳出。

森に出来た道以外に、        除了舖在森林中的小路外
彼女の生を知る術はなし。    沒有其他方法能知道她的生死



「甚麼?」他緊張的往後一看,只看到一個黑影,摀住他的嘴,將他拖進黑暗的深淵,而他手上的桃花印記,逐漸消失。但他不會叫出聲音來,他知道,那男孩是他的兄弟,是他日以繼夜不斷尋找的搗蛋鬼,他知道...。

二番目アリスはおとなしく    第二個愛麗絲非常乖巧
歌を歌って、不思議の国。    唱著歌來到了 不思議之國
 
「嗯…好好聽呀!我想這首歌可以放在遊戲裡!」DJ邊聽著早已不知是誰所編的歌曲,邊輸入這首歌的音調及樂譜,這對從小就擁有絕對音感的他,只不過是個小意思!

いろんな音を溢れさせて、    生出了充滿各式各樣聲音的 
狂った世界を生み出した。    瘋狂世界 
 
他自己也憑著這個特殊的能力,利用各種樂器譜出了自己所喜愛的歌,而當他在彈奏鋼琴時,不知是誰,悄悄的在他的手背被烙下了藍色的方塊圖案。

そんなアリスは、薔薇の花。  這樣子的愛麗絲是 薔薇的花
いかれた男に撃ち殺されて。  被發狂的男子射殺 
真っ赤な花を一輪咲かせ      綻放了一朵鮮紅的花 
皆に愛でられ枯れてゆく。    被大家所讚賞並枯萎而去


「這首歌,就取名藍薔薇吧!」DJ笑著,將整理好的樂譜收進自己的行李箱,
他將要離開這裡了…,打開自己的門,赫然發現一名男子站在門口,並且用手槍指著他的頭。
 
「法…法蘭克?是你嗎?」他呆滯的看著男子,手輕輕的撫過他那看似真實卻又虛幻的藍髮及臉頰,那男子點點頭,DJ微笑著看著他:「你來接我了…。」他接下他手中的槍,對著自己的頭,開槍。
 
「碰!」DJ倒在男子的懷裡,臉色平靜卻又帶這一絲笑意,頭上的血跡看似他和他所共同喜愛的薔薇。
 
「吶,一起走吧!」拿著槍的手背上的藍色方塊,逐漸消失…。當替他送樂器的克勞來時,不可置信的看著這一幕。
 
隔天,埋葬他屍體的地方,開出了一朵朵漂亮的藍薔薇,被眾人讚嘆著…。

三番目アリスは幼い娘。      第三個愛麗絲是個小女孩
綺麗な姿で、不思議の国。    帶著美麗的容姿來到 不思議之國、

 
一個小女孩闖入了莊園,亮麗的酒紅色捲髮、婀娜多姿的身材、善良的心及聰明的頭腦深受大家的喜愛。

いろんな人を惑わせて、      誘惑了各式各樣的人 
おかしな国を造りあげた。    建造了奇怪的王國

 
「那女孩可真漂亮呀!」一個坐在王位上的老人讚嘆的說著,而他身邊的年輕男子開口:「是呀!她的名字是麼麼,既可愛又聰明,不知摩爾王殿下您是否願意由她繼承王位呢?」
 
「我親愛的行政官,你說的話是對的,反正我膝下無子女,就由這女孩來擔任吧!」老人笑著,將王位給了這個女孩,同時,她的肩上出現了一個不知如何出現的綠色梅花圖案…。
 
そんなアリスは、国の女王。  這樣子的愛麗絲是 王國的女王 
歪な夢にとり憑かれて。      被歪曲的夢所迷惑

朽ちゆく体に怯えながら、    畏怯著逐漸老去的身體
国の頂点に君臨する。        君臨於王國的頂點 


「終於,我是女王了!」麼麼坐在王位上,淡淡的笑著,手輕輕的撫著酒紅捲髮及頭頂上金色的王冠。
 
「但如果我老了、我死了怎麼辦?」她恐懼的想著,夜夜想著這個問題,但是,她仍然是這個國家的主人,她仍然是要老死的,在她死去時,肩上的綠色梅花逐漸褪去…。

森の小道を辿ったり         沿著森林的小路 
薔薇の木の下でお茶会        在薔薇樹下開茶會
お城からの招待状は         城堡寄來的邀請函是
ハートのトランプ            紅心的撲克牌 

四番目アリスは双子の子。    第四個愛麗絲是雙胞胎的孩子
好奇心から不思議の国。      順著好奇心來到 不思議之國
 
「吶!伊蓮姐姐!這裡就是莊園了吧!」一個戴著拉姆治療師帽的粉色頭髮男孩跟在和他同髮色的姐姐身後,開口問。
 
「嗯,沒錯,你才剛來這,我帶你去認識一下環境吧!安迪!」他的姐姐說,雀躍的帶著弟弟到處走動,到處亂逛。

いろんな扉を潜り抜けて、    經過各式各樣的門
ついさっきやって来たばかり。才剛剛來到(這裡)不久
 
「姐!這裡是哪呀?」安迪說,指著前哨站裡被守護的黑森林入口。
 
「唔…那是黑森林呀!就是因為這黑森林有拉姆傳染疾病,才會請你來的,你想進去嗎?」伊蓮解釋完,望著自家弟弟,疑惑的問。
 
「對呀!我想進去看看!」安迪笑著說,用一臉好奇的表情望著姐姐。
 
「是嗎?好吧!可是我們要偷偷混進去要去黑森林的人群裡,因為我們是摩爾莊園裡的正職人員,絕對不能被騎士團的人發現我們溜進了黑森林,懂嗎?」伊蓮邊說邊去偷偷找適合他們兩人的盔甲,然後兩人急急忙忙的穿上,順利的溜進黑森林裡頭,同時,兩人的臉頰上被不知名的人烙下了小小的黃色愛心圖案…。

気の強い姉と、賢い弟。      好強的姐姐與聰明的弟弟
一番アリスに近かったけど、  雖然最接近愛麗絲
 
「安迪!這個東西可以吃嗎?」伊蓮問著自家弟弟,手上拿著很明顯不能吃的黑森林毛毛花。
「姐!不能吃啦!」安迪一臉汗顏的看著姐姐,搖頭嘆氣說。
「唔哇…隨便啦!我們也該走了!」伊蓮揮了揮手,繼續吃完東西然後趕路,很明顯的,他們這兩個完全沒受過騎士訓練的人也想跟人家一起去打古城遺跡裡的怪物。
 
「姐!」在最後一個關卡,與紅龍對戰時,沒受過訓練的兩人被打成了重傷,伊蓮更慘,一個弱女子,而且沒訓練過,本來就不該來的,卻因為自己的好強而喪失了自己的性命!

二人の夢は、覚めないまま。  兩人的夢 不曾醒來
不思議の国を彷徨った。      徬徨在不思議之國
 
「姐姐!你快醒來!你快醒來!不要丟下我!」安迪跪在伊蓮的屍首旁,痛苦得大哭著,悲傷的眼淚混雜著血及泥土流了下來,但伊蓮的表情很平靜,此刻,兩人臉上的愛心圖案逐漸消失,他們再也醒不過來,永遠迷失在這…。



嵐的廢言:

啊啊,終於想完了、寫完了、打完了,感覺真棒呀!

話說裡面的瑞琪和麼麼被我弄黑了的說‧‧‧

啊啊啊!來打我吧!

好啦!現在我要感謝咲姐!是她有想到這篇我才會打得出來的呀!

【咲】文歌寫聲『1030增人柱艾莉絲上』

 咲☆ 姐姐的文章要看!要回呀!

P.S我的也要回文,別當潛水者,我可是想後半部想很久的!

祝:萬聖快樂!瑞琪、RK快回來!不要辭職呀!

P.S的P.S私心設定伊蓮和安迪是姐弟,因為都是粉紅色的頭髮呀!

DJ如不知是誰,請去玩摩摩愛跳舞,那隻一跑出來遊戲就會lag的就是他!嘎啊!他好萌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