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圓呢!主人。」在黑森林的樹上,坐著一隻黑色的超拉,而她身旁坐著一個擁有藍黑色短髮、帶著黑色眼罩、身穿黑色大衣的男人。
 
「嗯,是呀!」男子心不在焉的答道,手上正擦拭著一把漂亮的寶劍,劍在皎潔的月光照耀下展現它那鋒利無比的劍口,而漂亮的紅寶石也褶褶生輝著。
 
「主人呀,你心裡,很過意不去嗎?」超拉問,用疑惑的表情望著牠的主人。
 
「閉嘴啦!我們該趕路了!」男子像是要避開話題似的,將劍收起來,繼續在樹林裡奔馳。
 
「颼颼颼!」月光照耀在他的臉上,和黑眼罩形成了對比。
 
「吶!主人,你真的要去找他呀?」超拉跟著男子在樹林間飛行著,並且又問了一個問題。
 
「一定要的,畢竟他可是救了我們一命,要不是他,我們可能早就在紅龍的肚子裡了,而且,靠那些騎士團的人,根本沒用,我們到不如自己來,況且,我已經先發預告信下去了。」男子在說前面的句子時,眼罩底下的俊臉滿是輕蔑。
 
「所以說,就算是找不到活人,也要找到屍體?」超拉又問了一個問題。
 
「要不然我們現在是在幹嘛?魯比,你很吵耶!」男子用一種你明知故問的語氣反問對方,手輕撫過掛在腰際的寶劍。
 
「呵呵,主人,那我們就努力吧!你明明就喜歡他我知道!」魯比開心的笑著,因為她終於看到主人肯為自己在乎的人付出了!雖然主人堅持不承認,但是在之前因為受傷的關係,暫居在對方那裡時,就感覺的到他們講話的氣氛一點也不像的朋友在說話,反而有種情侶甜蜜的感覺。
 
「不…不要亂說話!我是為了麼麼才會這麼做的!」男子緊張的回答,蒼白的臉頰上透著紅暈。
 
「好啦好啦!你好“ㄍㄧㄥ”喔!主人!」魯比又笑了。
 
「不要鬧了啦!」男子生氣的說。
 
「主人,我相信我們會找到他的!今天是中秋,人家說月圓人團圓,所以一定會找到的!而且呀,那個瑞琪是很厲害的,絕對不會出事!」魯比很有自信的說,並且跳的自家主人的懷裡。
 
「嗯,我知道。」男子說道,但是眼淚倒也很不爭氣的流下來。
 
「主人,你,哭了?」魯比抬頭望著他。
 
「嘖!沒有啦!」他逞強的說,別過頭,擦掉眼淚,但是心理惦記著另一個人的事。
〝吶,瑞琪,等我,我會救你出來的!〞
男子的眼淚又潰堤了,他的表情,是異常的痛苦、悲傷及內疚。



嵐的廢言:

其實這一篇是在我邊吃烤肉邊想文的情況下產生的!

是描述黑森林關閉後,RK又在前哨站發預告信,大家有興趣可以到

前哨站看看!

你們一定想說中秋幹嘛打這種文,另一篇文還不快出新的?

其實,那是因為愛呀!〈眾毆〉不過文一定會更新的啦!

喔喔喔!貝塔好萌喔!他和大衛一樣萌呀!〈再歐〉

對了!回文得是乖寶寶喔!姊姊會愛你的!〈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