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給,目前明日工作室被我攻破了,我也出名了

不過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

可是看到師父他們有點苦中作樂我的罪惡感就少了些(淦

我覺得後年的作家們及編輯會崩潰(?)

像是玩具刀大哥可能會拿刀子砍我(活該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給看羊羊w

這是送給魂魂的喔ww(blush)

 照片 013.jpg

 喔給我確定羊羊快哭了,別激動,我知道你很感動

 來來,給一張Q版的羊、D、龍

照片 001.jpg 

對不起我懶的畫瞳孔了〈淦 

好啦接下來是鴨、建、攤和冷哥

照片 009.jpg 

我一直很想說冷諺明大哥的臉SO癡漢(被冷諺明爆頭

我一直覺得這張鴨鴨和小建哥很像15歲的孩子www

照片 008.jpg 

小建哥的髮型超難畫=┐=

以下是各位的反應:

玩具刀:這甚麼!!〈中指

羊羊:我攻就好〈微笑

DD:你們開心就好......〈跪

建:我都可以啊,只是這到底是甚麼?〈純真

鴨:他們會報復你......〈死目

龍:哈哈哈......〈無奈

照片 014.jpg照片 015.jpg 

 

WOW~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好了我要趕快閃人以免有人要殺我

好了我先閃人了大家掰掰〈揮手〈燦〈被刀子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