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嗯…。」黑髮男人從床上爬了起來,呆呆的看了昱一眼,然後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抓了抓凌亂的頭髮,坐在床上,他又用雙眼無神的黑眼瞳看著昱。

「小…昱?」男人用一夜沒睡那沙啞的聲音叫喚眼前女孩的名字,昱溫柔的拍拍男人的肩,並且開口:「起來吃東西啦,昨天晚餐和今天早餐都沒吃你不餓嗎?」女孩溫柔的笑了笑,然後將手上的袋子拎了起來,放在男人面前。「龍雲,這是關東煮、便當和檸檬紅茶,快吃一吃再睡。」「小七的?你剛剛出去?」龍雲歪著頭,看到袋子上頭的商標,他疑惑的問。昱搖了搖頭,笑著開口:「是圈羊人送來的。」「圈羊人?」拿下喝到一半的檸檬紅茶,他的疑惑更深了。「是呀,他人真好,聽到你沒吃東西,就趕過來送飯了。」昱輕輕的笑,他沒發現男人越睜越大的眼睛。

「他在哪裡?」龍雲問, 將檸檬紅茶蓋緊,然後跳下床鋪,打開房門。「客廳裡。」昱說,然後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男朋友怒氣沖沖的跑出房間,她似乎還看到了他頭上有一股不知名的白煙往腦袋上面竄。

「碰!」震耳欲聾的開門聲從室內竄出,這陣魔音竄近耳裡,很不舒服。「圈羊人─!」一聲近尖叫的男聲繼近似鞭炮爆炸的開門聲之後又響起,龍雲望著悠閒的坐在自家沙發上的男人,那男人的臉上有著莫名的自信,掛著一付眼鏡,龍雲可以感覺的到那傢伙從鏡片後的眼睛所發出的冷靜眼神。男人坐在沙發上,一手拿著茶杯悠閒的喝著咖啡,然後又翹起二郎腿,將自己的視線由上而下掃了一下龍雲。他忽然覺得自己被視姦了......等等,這場景居然讓他想到謝任凡那傢伙。

「你來幹甚麼的,圈羊人。」即使他們知道對方的真名,也很少以真名互稱,反而是以筆名來互稱比較多。「沒幹甚麼。」圈羊人聳聳肩,又開口:「我只是來嘲笑你罷了。」「靠。」龍雲有條件反射的罵道,將手上的檸檬紅茶舉起來打他......好吧,事實上是拿軟棒球丟過去。「嘲笑我甚麼?」龍雲冷冷的問。「嘲笑你…」他頓了頓:「交稿比我慢。」「是嗎?」龍雲燦爛的笑著。「嗯,是呀。」圈羊人面無表情的說。「幹!」他抄起桌上的電話簿,用力的往圈羊人臉上打。當電話簿接受地心引力滑了下來的時候,龍雲看見對方臉上那華麗的兩管鼻血,他的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你們在幹嘛,好大聲….噢,我的天哪!」昱的頭從門口探了進來,原本想問這兩個大男人到底在客廳裡幹嘛,一看到圈羊人的兩管鼻血,她驚呼。

圈羊人有些痛苦的指著自己的鼻子:「我流鼻血了。」「先說好,那是這傢伙白目。」龍雲抱著胸,一臉〝我恨他不要叫他靠近我〞。「我的天哪,你們…..」她頓了頓:「感情也太好了吧?」「屁啦!昱你說錯了吧!」「反正啊…」


阿嵐感言〈踹〉:

我發覺我快組成一隻騷擾老大的騷擾軍隊了〈目死

剛剛和小DD(他誰)聊天後,D51大人好可愛wwwwww


他叫我叫他小DDwwwwwww(屁啦

然後進化成嬌滴滴ww(靠

斷在這裡好奇怪但是我快手殘了,所以有誰要騷擾老大快跟我報名我統計人數〈遭某作家踹爆

修訂版二wwwwwww

要轉載請通知喔喔喔ww不然就叫我師父老變態(D51)丟你出去(←被嬌滴滴尖叫丟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