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倫視角/原創推劇情女角有】

我迅速而安靜的去到醫療室-確定鬼不理與山裡的任何人不會發現我。
 「嘿,薇薇安。」輕悄悄的打開門,我看見吸血鬼山第二位強悍的女性吸血鬼在裡頭看著書-薇薇安是我們吸血鬼山裡第二個醫生,畢竟吸血鬼山裡還是有女性的,女性對待女性總是比較了解。

看見我來了,薇薇安匆忙的放下手中閱讀的書籍,並且站起身來將我拉進去後鎖上醫療室的門。「殿下身體不舒服嗎?」她慌張的在我的身軀看上看下,甚至要求我將衣服脫下來,看看是否是先前在審判之中留下的後遺症又復發了。我懂為什麼她這麼緊張,現在還在跟吸血魔打仗,所以絕對不可以有任何一位王子出差錯。

「薇薇安,別緊張。」我安撫醫生:「我只是想諮詢事情的。」
 「啊,是、是嗎?」
 「是的,放心吧。」薇薇安不放心的又檢查了一下,這才安心的讓我坐在椅子上。「那麼殿下。」她為我倒了杯茶,並且問我要不要來一點餅乾後便坐到我面前問我:「您是想問些什麼呢?」

「噢,其實是那個……」我有些難以啟齒,畢竟我的問題並不是個、呃,“正常”的問題。不過這不免讓薇薇安又緊張了起來。為了避免又要再次脫衣服,我只好老實開口:「老實說,我最近老是在分神--在會議、在戰爭、在訓練的時候。」我稍微停頓了一下,並且仔細觀察薇薇安的反應。她不在意的眨眨雙眸,啜了口咖啡後又示意我繼續說下去。

「總之……」我攪了攪自己的手指,十分緊張:「我還會胸口發悶、胡思亂想……還會特別在意某些事情。」薇薇安聽到我胸口發悶時又跳了起來,但是在聽到後半的時候又坐回去,饒富興趣的看著我:「在意某些事情?」她重複道,我點點頭:「嗯,像是在乎……呃、在乎一些人一些事情?噢,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
 「沒關係。」薇薇安咯咯笑:「看來我已經知道您怎麼了,殿下。」
 「真的嗎!」薇薇安的話令我興奮的向前傾,她笑著點頭。
 先是替我再添點茶,她微笑著看我:「看來您是戀愛了,我年輕的王子殿下。」
 「怎麼可能!」我跳了起來,語速過快:「那那那個人可是我尊敬敬重而且教導我--噢!我什麼都沒說!」痛苦的呻吟一聲,看見薇薇安的笑容讓我忍不住想要咬舌自盡。吸血鬼之神在上,我對鬼不理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我以前有過喜歡的女孩,所以我知道這種心情肯定不是喜歡!」我微弱的抗議--但這抗議連我都不信,何況是這位看過整座吸血鬼山的醫生呢?果不其然,薇薇安又笑了出來:「殿下,不論是人還是吸血鬼,我們的心態終歸是會成長--所以,嗯?」她輕笑:「您要不先去休息,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吧?」
 呆滯的看著醫生,我只好不情願的點點頭,同意薇薇安的建議。

「對了殿下。」在我離開以前,薇薇安叫住了我。「什麼事……」我有氣無力的回應,而那位醫生只是笑了笑:「或許您那不是喜歡,而是愛。」
 「閉嘴!」我徒勞無功的摔上門。

※※※※※※※

 達倫認知到自己可能也許喜歡自己的導師,所以忍不住求診(

 我覺得鬼不理會跟伊芳娜還是大高巴黎心靈溝通:我當親生養的助手愛上我了怎麼辦,急在線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達倫大冒險 向鬼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