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淨血時期】

01
為了避免一點光線傷害刺激我的眼睛,所以我戴著眼罩--這讓我看不見任何東西。不過無所謂,我的知覺早已因為吸血鬼的血液而變得比先前更加靈敏。

撫上鬼不理的臉,我明確的知道我的動作不算溫柔--鬼不理的眉間是皺在一起的。偏著頭,我張開我的雙手,環抱住吸血鬼的身體。我將我的頭塞在鬼不理的脖頸之間。
旅行的路途遙遠繁忙,鬼不理跟我的身體都不算太好聞,但是這樣的他讓我安心。

「鬼不理。」我喃喃的在他的耳朵邊念著他的名字:「鬼不理、鬼不理……」
我能感受到鬼不理輕輕的拍我的背,我能夠感受到那裡頭蘊含的安撫含義。不知道為什麼,這反而令我生氣。
「鬼不理。」我低聲念著:「當我是一個成熟的男人、一個成熟的吸血鬼。」

於是我倚仗著這是我第一次度過淨血期,混亂與不安讓我像當初那個恨著鬼不理的男孩將他按倒在教堂髒亂的地板上。

「達倫,你聽我……」「你不了解。」我的眼睛很酸,這讓我意識到我似乎哭了出來。因為戴著不讓陽光刺激眼睛的眼罩,於是我的眼淚緩慢的浸濕了布料,而不是啪噠啪噠的落在我們的衣服之上。我看不見鬼不理的表情是什麼--我也不打算知道、並且在乎鬼不理在想什麼,我只知道我對於他的感情很特別。

「你不了解。」我用沙啞的聲音重複著,並且用手撫上鬼不理的心臟處。
因為淨血期而瘋長的指甲非常銳利,我甚至能感受到鬼不理的胸口滲了點血出來。但鬼不理並沒有阻止我、甚至推開我。對於這樣沉著的反應,我納悶的抬頭--儘管我看不見:「鬼不理?」我輕聲喊:「鬼不理,我……」「噓。」

我感受到他環抱住我,並且低下頭來,在我的額頭上落下了一個吻。跟我剛才瘋狂的親吻不同,那是個柔軟的、帶點安撫意味的吻。
「睡覺吧,嗯?」他的聲音低沉搔刮著我的耳膜:「醒來就沒事了。」

醒來就沒事了。

02

鬼不理真的只把那個吻當成我淨血期不安的行為。我悶著臉,無趣的用木棍隨意攪著星火紛飛的火堆。

「達倫……別……難過嘛……」哈凱拉下面罩,露出一個賊賊的笑容:「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是了,我可愛的小達倫。」梵加跟著開口,我轉頭看向那野獸王子,而吸血鬼看著我的眼神無比憐憫:「結果喜歡的人還是把你當小孩看待呢。嘖嘖,看來這淨血期沒辦法讓你變成真正的男人--」「噢,安靜點,麻煩了!」我呻吟著:「他總是這樣,還是把我當成小孩子看待!我是個王子!我是個--」

「我當然把你當成孩子看待,達倫。」熟悉的嗓音從我背後竄出,我慌張的跳了起來,彷彿是只受到驚嚇的兔子。對於我的驚嚇反應,鬼不理只是聳了聳肩膀,接著拿著鹿腿肉就在我身旁坐下:「我甚至說過就算你在大家眼裡是個王子,但在我看來,你不但是個乳臭未乾的死孩子。」他哼了哼:「還是沒事喜歡到處偷人家蜘蛛的臭小鬼。」

「我的老天,你的嘴巴真的很毒耶,是被八夫人加持過嗎?」我抱怨之後又緊張的開口:「嘿,鬼不理。」「嗯?」「你剛剛、剛剛從哪裡開始聽又……又聽到什麼……」我語無倫次的說,並且瞧見哈凱和梵加用長袍摀住自己的嘴巴,肩膀瘋狂抖動。
去你的,笑!笑死你們!

「從那個……當成小孩子看待?」鬼不理放下手裡獵來的鹿肉,並且搔了搔他的長疤:「怎麼,你有喜歡的女孩兒了?」「呃不是、是我們……我們在聊說有時候你會不跟我談一些……呃、過去的事情……這樣好像是覺得我不夠成熟似的……」我努力的扯開話題,偏偏那兩個渾蛋的肩膀抖動的更厲害。
我要用力的詛咒那兩個傢伙被麥酒嗆到。

然而聽到我的回答,鬼不理只是狐疑的看了我一眼,便蹲了下來,繼續火烤著新鮮的鹿肉。
這讓我有些失望,因為他沒有對我這看起來非常拙劣的解釋有任何的回應,也沒有試圖去問我更多任何問題。

這讓我有點失落。

※※※

我現在是古代人穿越了是不是?人家在冰我在冷門坑的冷門CP瘋狂游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達倫大冒險 向鬼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