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不理&艾拉】

「達倫最近老是盯著我看,然後在我回頭的時候低頭看作戰地圖,他怎麼會以為我不知道。」鬼不理抱怨著:「他甚至開始學會了迴避我,諸如-『嘿鬼不理好巧啊,你也來吃沖澡嗎?我剛好洗好要離開了呢。』」鬼不理故意提高聲音,學著達倫仍然童稚的嗓音,接著繼續傾吐不滿:「他看起來很輕鬆,但他看看那緊張的臉,他甚至剛進普特.文格拉廳一分鐘!噢,誰知道他又想了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十幾年了,我還是搞不懂他!」

「聽著,拉登,冷靜點。」艾拉倒了杯冰涼的開水,然後遞給那個正在抱怨的橘髮吸血鬼-他喝醉了,以致於他開始大開話匣子,不停的對著艾拉說著某些可以說、不能說的話。身為女性吸血鬼戰士的艾拉簡直哭笑不得,奉加納的膽子,什麼樣的事情她沒看過,可是她認識拉登近百年,這可是她第一次看到拉登這麼失控。

說實話,這可比看雷大文那個巨砲站不起來還擼半天有趣多了。

「總之,他於我們,還是個孩子。」艾拉垂下肩膀,輕輕敲著鬼不理的手臂:「我們經歷過許多的事情,可他沒有,所以我勉強能夠因此包容他。」「但你說過就算是孩子,只要作為吸血鬼的一天就要認真應對!」鬼不理驚呼,一臉活像見到戴斯蒙對著他微笑一樣。艾拉撇了撇嘴,不耐的解釋:「作為吸血鬼一族,當然要認真嚴厲對待。」她靜靜的說:「但若是在一個正要面對青春期的孩子,我想可以諒解的。」

「是嗎……」「或許達倫的問題都是代表著淨血期即將到來--就是我剛剛說的青春期,所以多聽聽他的問題吧。這樣你懂了嗎,拉登。」艾拉抱著胸口,表情平淡:「還有什麼問題嗎?」「有。」那臉上帶著長疤的吸血鬼舉手,艾拉偏頭讓他開口問。

「什麼是青春期?」

橘髮的吸血鬼問了,並且無比正直的看向他最尊敬的女性吸血鬼,而那女性正用無比冰冷的視線冷冷的回看著他。

「鬼不理.拉登,」她叫出鬼不理的全名,讓男人抖了一下:「你還是繼續當你情商E等的白痴吧。」

 鬼不理才不會有青春期ㄋ(喔好ㄛ

 ………………………鬼不理應該也不會教性教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達倫大冒險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