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被邪教群安利CP了,莫名其妙

可是很好吃,記得帶我飛啊你們(安安

※※※※※※※※※※

他和鄭軒是誤打誤撞在一起的。

那次四強賽,鄭軒那時候在賽前的準備時間攔下他,帶著淡褐色的眸子死死的望著劉皓,「要不要和我在一起?」鄭軒歪著頭,沒有任何思索的就這樣直接問出口。劉皓聳了聳肩膀:「前輩,你真心話大冒險輸了?」他懶懶的笑了出來,純黑色的眼眸染著輕蔑與笑意:「我會幫你告訴藍雨的傢伙說你完成大冒險了。」「這不是大冒險,你到底要不要和我在一起?」鄭軒沒有正面回答劉皓的問題,只是重複相同的問句。

明明是那麼的怕麻煩,卻又耐心的問了第二次啊?劉皓難得感興趣的笑了:「等一下擂台賽你是第幾棒?」「這次我讓隊長給我守擂。」「團體賽?」「一定會有我。」「很好。」

認真的思索一下,劉皓開口:「我也是守擂,我也在團體賽。」他說:「打敗我這個守擂,然後由你打敗我這個在團體賽中,負責計畫的副隊長,輸了,就和你在一起。」「說定了?」「說定了。」

後來的劉皓真的和那個有著怕麻煩個性的壓力山大宣傳代言人在一起了。

但在關係從榮耀的競爭對手變成了競爭對手與情人後的兩個禮拜,劉皓卻沒有任何實質的『和鄭軒交往』交往的感覺。

偶爾的出來見面、偶爾的親吻牽手,卻讓劉皓覺得改的似乎只有關係,稱呼仍然是前輩與劉皓,之間的互動也仍然是那樣的平淡無波-除了鄭軒在兩人出來逛街時,會突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叫劉皓是寶寶,而劉皓也會不甘心的叫他軒兒,然後再滿意的看對方被自己弄的泛紅的雙頰。

可除此之外,再沒有別的了。

這就是戀愛?劉皓納悶,還是說這就是男人與男人的戀愛?

沒有任何實質上的感覺啊。注重觀感的劉皓嘆氣,接著接起鄭軒閒來沒事打來的電話。

這樣的情況和心態直到藍雨對上霸圖的比賽才改變。

那場比賽的第二階段團體賽,在劉皓還看不到十五分鐘鄭軒就退場了。可儘管當時槍淋彈雨那時候敗在拳皇的拳頭之下,但他卻一口氣帶走了霸圖未來的拳皇接班人以及那個神秘的神槍手。

劉皓百般無聊的刷著微博與榮耀論壇,這樣的功勞讓對於上升人氣這種事情本來就毫無幹勁的鄭軒人氣是咻咻咻的往上瘋漲、粉絲是以十的倍數瘋狂倒戈。

『鄭軒打打好帥啊!』『壓力山大哥這次的拼命我們都看到啦!』『我要給鄭軒生猴子不要阻止我!』

類似這樣的粉絲言論在榮耀論壇不停的增加,劉皓的胸口突然覺得有個什麼樣的東西用力重搥著自己。

他轉頭看著那個抱著自己睡著的鄭軒,再看看鏡子裡、他的脖子上被咬出的吻痕,是那個現在在粉絲眼中應該帥氣無比的壓力山大哥留下的。

而這樣的一個人現在與他是交往的關係。

他動了一下身體,吻了吻鄭軒的嘴唇。被這樣的動作給弄的清醒了,鄭軒開口問著寶寶做什麼呀?

佔有了別人喜歡的東西啊……
劉皓滿意的看著那個矮了自己半顆頭的青年眸子裡全是他。

他想,這應該
「就是戀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皓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