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光忠&使役神父長谷部/龍神俱利出現注意/有點微微的俱へし/結果連加拿大的萬聖節都趕不上,完全錯過萬聖節的我】

※※

萬聖節那天晚上的天空雲層稍厚,有些擋住了滿月的亮光。為了不讓孩子們因為昏暗的夜色而受傷,儘管教會不應該慶祝這種屬於鬼怪的節日,但長谷部仍然準備了糖果,並且點燃南瓜燈的蠟燭,又點了兩個路燈,替孩子們多些亮光照亮夜路。

「不給糖,就搗蛋!」才剛點亮由自家龍神大人自製的南瓜燈,一群奇裝異服的孩子們已經拎著南瓜燈以及糖果袋子站在教堂門口,對著裡面的神父大喊著萬聖節的招呼語。藤色眼眸的神父彎下腰去,拿起了早已準備好的糖果拿給孩子們,「儘管拿吧。」他摸摸其中一個裝扮成科學怪人孩子的頭:「好吃的話神父再買。」「哇!謝謝長谷部神父!是棒棒糖和夾心棉花糖!」「我喜歡奶糖!」「不要跟我搶巧克力啦!」「總之謝謝神父了!走我們去下一家去!」

「小心啊。」長谷部叮嚀著,接著在此起彼落的道別聲中關上教堂的大門,走回一片寂靜的大廳。他安靜的坐在長椅上,百般無聊的看著聖經。隨後,打破這個寂靜的是相對於大人來說,稍嫌稚嫩的青年嗓音。「不需要做這種事情好嗎。」那聲音說:「有弄個南瓜燈就不錯了,幹嘛跟著一起玩,無聊。」聲音的主人咕噥著。像隻受到驚嚇的貓咪,長谷部抖了抖肩膀,轉過身體微微行禮:「俱利伽羅大人……」「我說過不要叫我大人!」「可是是您讓我成為使役的,主。」「但你成為使役以前是我的……唉,煩死了。」踱著腳步,大俱利伽羅煩躁的抓了抓他那頭褐中帶著紅色的半長頭髮,而身後的龍尾巴搖來晃去的很是吸引長谷部注意。

「大人,您是要……」「叫我俱利伽羅!」龍神低吼著,但長谷部不介意的笑了笑:「大人,您這是要出去?」「今天是萬聖節,鬼怪的節日。」已經懶得去吵那個稱呼了,大俱利伽羅冷冷的說著:「我要出去巡視,你乖乖待在這座教堂,我有設結界,鬼怪進不來。」「您是擔心燭台切光忠吧。」長谷部瞇起紫眸咯咯笑著。不過,即是這樣的笑是在損大俱利伽羅,但龍神仍然望著男人的笑容出神。

或許沒把長谷部交給燭台切光忠那個混血是對的,說不準,這樣開朗的長谷部就不在-

「大人-俱利伽羅!」男人的叫喚聲將大俱利伽羅拉回了現實,龍神將長谷部緊緊的揣在懷裡:「你剛剛叫我什麼?」「大人。」長谷部淡淡的說著:「別擔心,請安心出門吧。」「………呿。」大俱利伽羅憤恨的推開神父,他輕輕一躍,他變成一頭優雅美麗的墨色巨龍,並且迅速的朝著夜空飛去,順利的與夜色融為一體。

仰望著天空目送龍神離開,他嘆了口氣:「好了,您可以出來了,惡魔先生?」神父對著除了自己以外,應當空無一人的教堂內室開口。「唔,長谷部君果然很厲害呢。」另一個男子的聲音突兀的出現,聲調與俱利伽羅的青年嗓音不一樣,是一種特別的磁性男音。放鬆了本來緊繃的肩膀,長谷部懶懶的轉身過去,長到小腿的聖袍隨著主人的動作完美的畫出弧度。「惡魔先生。」長谷部輕聲說著:「還是叫您燭台切先生比較恰當?如果不是因為大俱利伽羅大人氣在頭上,您也不會這麼輕鬆的現身喔。」「沒關係,反正他已經離開了,不過還是要謝謝你讓他生氣呢。」清脆的皮鞋聲音距離他是如此的近,才剛抬起頭,長谷部便看到嗓音的主人露出笑容。那完美的笑容放在惡魔俊俏的臉是這樣的美麗而邪氣。男人張開雙手將神父禁錮在自己的懷抱,兩人的身軀貼的是如此緊密。

「神父大人啊,我這次找您找的可久了。」惡魔用他冰冷的唇吻著神父的頸子與他的玫瑰念珠,動作就像是對待瓷器那般,溫柔、而小心翼翼。

「這可不是?俱利伽羅大人已經進步很多了,你可要多努力啊,燭台切光忠。」長谷部回應著,他用戴著手套的細長手指觸碰惡魔的臉龐,惡魔苦笑著緊捉著神父的手。

「神父大人,您到底願不願意跟著我走呢?」惡魔的聲音是如此甜美而蠱惑人心。光忠將那雙自己捉著的手握緊在自己的手掌心內,他用薄唇親吻著神父的無名指。

這裡,應該要有個什麼才對呢……

長谷部靜靜的看著他的動作,接著轉頭,望著牆壁上、那巨大的十字。

神,到底還是在的。

那神,是否能夠原諒他?

「抱歉,我是大俱利伽羅大人的使役,不能離開他呢。」對於這樣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會自動貼上的性感嗓音,長谷部只是淡漠的拒絕。但是這樣的淡漠讓光忠有些心痛。

本來不應該這樣的,本來應該不是這樣……

黑色的思緒繞著同樣陰暗的惡魔,但這樣的思緒最終仍然被神父給打斷。

「所以……惡魔大人想要做什麼呢?trick?or treat?」長谷部的頭抵在惡魔胸前,並且把手環過光忠的脖頸,徹底將自己埋入那黑暗生物的懷抱-不知怎麼的,他總覺得,這是以前那個還不是使役的、那個仍然擁有自己意志的自己的習慣,而且,他是喜歡這個動作的。這個令人懷念而溫暖的擁抱……

「我……」停頓的時間很長,燭台切光忠最後是將神父緊擁在懷裡。不知道胸口的灼熱是因為長谷部胸前的玫瑰念珠,還是因為長谷部的擁抱,他擁著神父,真正的心情無法說出,他只能用紅豔冰冷的薄唇,輕聲對他說著:「trick,and treat。」

他抬起神父的臉龐,在上帝面前吻了這個如同天使一般,乾淨、而澄澈的男人。

※※※※※※※※※※

這篇大概就是個龍神俱利&(曾是神父的)俱利的使役長谷部←惡魔+巨人混血的光忠故事

因為惡魔的關係,也出了意外,變成龍神被迫殺了神父,再把這個身份特殊的人做成屬於自己的使役,好讓惡魔無法用原本的氣息找到神父 。光忠苦苦找長谷部就是為了復活屬於長谷部的那份記憶,並且重新替他戴上戒指,這樣的故事。

我~想~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燭へし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