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ㄔㄇ的生日賀文><
 祝你生日兼雙/十國慶快樂!

--

當程穆第一次認識壓切長谷部的時候,就覺得這把刀總是用他的全身訴說著他的情感。

嘶吼,身邊的氣氛總是替他嘶吼著-用力的嘶吼不甘心,於是他悉心的打磨自己-成為主銳利的武器;用力的嘶吼打敗敵人,於是他在他的主面前-在程穆面前,壓切了眾多敵軍。而且在長谷部的練度越發提升,自己也越重用他,長谷部全身散發的訊息已經不只有不甘心以及打敗敵人或者效忠主上了一類的負面情緒,程穆的各種稱讚與肢體的碰觸-像是摸頭、拍肩、輕擁,讓更多的快樂與開心佔據了那些負面的情緒。
 不過又過了些許時間,程穆開始發現長谷部更不一樣的情感-應該說,壓切長谷部的情感似乎對他有了些變化。
 訴說著開心、訴說著快樂……也訴說著、滿溢的,喜歡。

「長谷部啊。」他那天抓著長谷部進了他房間,程穆先是把手放膝蓋撐著頭,接著搔了搔用布遮蓋的面頰:「你呢,可不可以把那個停止呢?」他說,指了指長谷部身邊的空氣,可長谷部只是一臉茫然的回應:「主說的,是停止什麼?」長谷部歪著頭,語氣盡是疑惑不解。

啊,沒有自覺嗎?程穆在內心補了一句,揮了揮手對長谷部說當我沒說吧,長谷部你啊帶一隊太刀去練等。等到紫袍男人領命帶著和泉守山伏國廣鶴丸一幫不知道靠不靠譜的太刀出陣去後,他忍不住拉了實際上最靠譜的藥研來談談人生。

「啊,大將您是說那個嗎?」藥研仔細聽了,喔的很大聲:「那個啊,其實從織田家就開始有了,可以看到的人似乎不多呢。」藥研解釋著,一般只有長谷部喜歡的、認可的才看得到。那有誰看得到呢?程穆認真的問著,不知道是基於好奇還是在意。

但若是在意,又是在意什麼?

「我、宗三、光忠、鶴丸。」藥研掰著手指:「厚、博多、小夜、日本號。」
 簡單來說,就是織田的夥伴與黑田的夥伴呢。程穆認真思考著,藥研則是回應大俱利伽羅也能喔。
 「那你們是看到什麼?」「很多呢,像是最一開始有了名字,就是壓切壓切壓切的;被送去黑田家那時,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還有呢?程穆問著,還有什麼?
 日本號說,一開始是對著黑田家的當家說著不承認不承認,漸漸的,變成了敬重。到了黑田長政大人離去的時候,是想一起走……等到這個時期的長谷部啊……「是對著我們說喜歡吧?」藥研說,對著織田的夥伴與黑田的夥伴用力說著喜歡,但本人沒有察覺,很可愛。

「是嗎……」男人靜靜的思考著:「也對你們說喜歡啊……」「怎麼了,大將?」藥研傾身,黑色的瀏海散在額前:「長谷部老爺他……怎麼了嗎?」「沒什麼。」程穆咕噥著:「真的沒什麼。」「好吧。」藥研聳聳肩:「我去陪宗三他收衣服……啊,大將,想看長谷部老爺他這樣,很推薦他吃金平糖的時候喔!」

所以程穆買了一包金平糖給了長谷部,然後滿意的看著他的刀因為開心而紅撲撲的臉。
 「謝謝主上的賞賜!」他依然有禮的鞠躬,不過第一次迫不及待的在他的主面前吃金平糖。
 本來是想問好吃嗎,不過看到長谷部現在訴說著很開心很喜歡很高興,程穆又覺得這句問句是多餘的。
 「喜歡就好。」程穆摸了摸長谷部的頭髮,那柔順的讓他捨不得放手:「那你在這邊,我讓光忠陪我去政府。」「啊,是嗎?」

程穆永遠忘不了他離開長谷部房間的時候,那個出來的寂寞。

至此他每天都會找個時間去找長谷部聊聊天、說說話,甚至帶金平糖陪他。
 儘管每一次程穆離開的時候,長谷部的身邊的空氣又訴說著寂寞。

「喂長谷部-」程穆用力扯著他的近侍-長谷部的練度已經足以當他的近侍。他用力拉過那個比自己矮了十公分的男人,讓他們面對面:「我說你,該告白了吧?」程穆表情不滿的看著壓切長谷部。倒是那個被自己抓著的刀劍男士是慌張的看著自己以及嘴裡喃喃念著「主在說什麼啊我不懂啊什麼告白啊?」之類令他不滿的話語。

「就是你啊!」他用力戳著長谷部的心口,那裡劇烈的跳動著:「很喜歡我吧?所以每次我離開的時候才會說寂寞。」「不!我怎麼可能……!」本來劇烈的抗拒著,但刀的聲音卻越發小聲:「……喜歡我主……」
 「所以你討厭我嗎?」程穆扯下了掩蓋他面容的布,長谷部第一次見到他的主的面孔。
 說的上英挺的面孔與如夜空漆黑的雙眸-如果,他的主左眼是能夠看見的話。

「左眼不是看不見。」程穆指了指自己的左眼:「是如果睜開,就看不見你們的純陽之眼。」
 看不見靈體的人並不能當審神者,於是程穆永遠緊閉著左眼。

我不要我的世界沒有你的存在。他說,你跟我告白,我才能回應你,不是嗎?

長谷部的心喀豋,先是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臉,然後嗚咽出聲:「那我主……」他的聲音很輕:「請、請您把那些東西收起來……」

因為,您身邊的空氣,也總是對著我說著喜歡。

 

 

 

 

※※※※

大概就是個長谷部身邊的空氣會有小小的字跑出來說出喜歡喜歡打架打架之類的小故事>
 程穆是個左眼俗稱紅龍之眼的純陽之眼(超私心設定 
 有這種眼睛會完全看不到任何陰間、鬼神之物所以><
 設定程穆是個雙眸漆黑、但是左眼是紅龍之眼的男人,只有左眼是因為是混血!
 身邊的空氣會用力訴說喜歡的長谷部超萌的,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