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谷部脆弱有/鶴丸受傷】

----

「喂長谷部,我……還可以戰鬥……別擔心……」鶴丸撐起身體,白色的衣服沾滿了鐵鏽氣味的血液。
「鶴丸國永,你閉嘴。」長谷部冷冷的說著:「專心躺著,我可以的。」
但說是這麼說,長谷部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他腦中的思緒混亂著。

面對近乎是無上限的敵人,壓切長谷部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大壓力與無助。他的身旁只有自己的武器,而且他必須負起責任保護已經重傷的鶴丸國永。

如果死了,是不是就可以去見長政大人了呢?
心底的那個小小聲音說著。
接著他搖搖頭,奮力的將這個想法甩出腦袋。

他答應了主上,要吃吃看她親手做的蛋糕。

他答應了大俱利,要替他收養的那隻黑色小貓取名。

他答應了宗三,要做個三色糰子給他們三兄弟吃。

他答應了博多,要拿賺到的小判去買他愛吃的零食。

他答應了日本號,要陪他一起喝酒看夜景。

他答應了鶴丸,要陪他挖一次陷阱。

他還答應了燭台切光忠……

『這次的出陣會讓我好好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請等我回來,讓我給你一個答案。』
他還答應光忠,要給他一個答案,那是關於他們之間關係的答案。

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

「別害怕,有我在。」

那個沉穩的熟悉男性嗓音在他耳邊出現,一個溫軟的東西貼上他的面頰,接著那個人開口:「長谷部君,我的背後交給你了,我們兩個解決這裡,俱利醬會照顧鶴丸的。」男人指了指他的背後,大俱利正用繃帶重新再替鶴丸包紮:「三日月先生他們會解決另外一邊的。」

長谷部第一次這麼想哭。

「光忠?」他啞著嗓子,無比脆弱。
「別哭了,嘎?」男人微笑:「我還要等長谷部君給我一個答案。」

所以,我們一起解決眼前的困難,然後一起回家。

 

 

 

※※※※※※※※※※

光忠說別害怕有我在……超帥的………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