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啊,怎麼都是紫色吸管,長谷部君的吸管是哪個呢?」
 「哪個有關係嗎?」
 「有啊,我感冒了。」
 「那你還和我一起共喝飲料?」你挑眉,低頭隨便揀了根吸管吸完最後三分之一杯可樂。

2、 睡着的猫和他。

你笑著拍下那個浸在暖色陽光下與貓咪共眠的煤髮人兒。

3、迟到五分钟。

「光忠,抱歉,讓你等這麼久。」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扯了扯男人的外套,但男人只是微笑:「公事包很重吧,我來幫你提吧。」他一手拿著你的公事包,一手牽上你因為著急而忘記戴上手套的雙手,暖暖的。

4、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路上小心,長谷部君。」「你也是,光忠。」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你喜歡這個紫紅色的對吧,長谷部君?沒關係,我們可以每個禮拜換一次。」你笑著,刷卡買下了紫紅色的床單與黑金色的床單。

6、我忘了拿浴巾

「拿我的衣服就好了啊?」「對我來說太大了。」他穿著你的衣服走出浴室,煤髮還滴著水,順著鎖骨滑落進衣服裡頭。
 你覺得這整個世界不好了。

7、 早安吻。

「別老是親右臉,換邊。」「長谷部君老愛睡在我的右手嘛……」

8、 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長谷部君忘記了我的生日……」
 他看了你一眼,順口背出一連串的數字。
 「比起生日,記得你的號碼比較好吧?」

9、 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再幾步就回到……唔……」
 拉過對方黑色的領帶,你微微踮起腳,在路燈的照耀下,兩道拉的長長的影子變成一道。

10、领带歪了。

「長谷部君,這樣的大日子要帥氣的出場啊。」
 「你不也一樣,眼罩沒戴好喔,你很緊張嗎。」
 「新婚快樂,長谷部君。」
 「你也是。」

※※

最後一個可甜可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