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之目V.S狼顧之相

「你的臉怎麼了?怎麼傷成這樣?」王杰希靠向劉皓,骨節分明的手指勾過男人的下巴,仔細的看著對方額角帶著紫青色的瘀青。劉皓嘖嘶了聲,就想把臉收回來,無奈王杰希抓的緊,只得老實告訴微草的現任隊長:「今天的訓練不合隊長的意,隊長氣的拿飲料罐子往林楓的臉就要砸……結果就打到我了。」

「他丟林楓怎麼會是打到你?」王杰希挑眉,拿過劉皓剛剛拿過來擺在桌上的藥水替對方塗上。劉皓疼的想縮回去,但王杰希的力氣就是比他大了幾分,哼了哼聲,他只得乖乖的讓王杰希擦藥。

「還沒告訴我原因呢,呼嘯劉副隊?」輕輕的呼了口氣讓藥水乾的快些,王杰希拉過劉皓抱進懷中,他的胸膛緊貼著劉皓的背-呼嘯副隊長的身高雖然也有180,但是就是身材修長而已沒什麼肉,都已經二十幾再幾年就要三十的男人看起來活像個剛步入社會的小年輕。

習慣性的往後靠,王杰希身上的中藥香讓劉皓的心情平靜了幾分。蹭了蹭王杰希的頸子,劉皓轉頭吻了吻王杰希的臉頰開口:「誰讓林楓旁邊就是我,而且林楓很重要呢受傷了怎麼辦,結果想也沒多想就站起來用頭接那飲料罐子……哎王杰希!你幹什麼你!」話都還沒說完,王杰希已經把對方翻了個身壓在自己身下:「劉皓,你退役好不好?」「你發什麼瘋?呼嘯有唐昊這個熊孩子肯定是……噢!你咬我!」

劉皓奮力的用腿敲敲同居人的腰部,卻愕然發現有個熱燙的硬物卡在自己的雙腿間。

「不行王杰希!」劉皓尖叫:「不行明天有比賽-啊!」「說了退役,我養你。」王杰希順著劉皓的鎖骨由上至下輕舔著,接著咬了一口牙印在劉皓脖子上。

「老婆是不能拋頭露面的,你說是不是?」王杰希笑了笑,看在劉皓眼裡是那樣的可怕。

『明天不是全明星嗎!操操操操……。』

這是劉皓被操的暈倒之前的最後一個念頭。

「劉皓!王杰希那傢伙發什麼神經為甚麼都不打別人專打我一個!」

「我怎麼知道?」

※※※※※

聊一下,很久以前的腦洞了,那時候很認真的問我爸狼顧之相和雌雄之目,才知道狼顧之相的人做事狠心也很果決,商場上是個能夠掌權的人。

雌雄之目俗稱大小眼,不過雌雄之目的人不是會打老婆就是疼老婆(要看眼睛是大在哪一隻)。而我姑丈剛好就是大小眼,而且.....

超疼老婆

我姑姑一點點小感冒就把我姑姑關在家裡養病
然後有一次是直接說
不要上班了老子有的是錢養你

大眼應該就是這樣的好男人,快集火那個喻文州王杰希還有林敬言。(魏琛劉皓方銳:。

啊然後,之後唐昊被大眼集火花式屌打就是這樣來的。
唐昊:我操你媽!!!!!!
==================

接下來是跟 @良辰吉日 當時莫名其妙的腦洞(ㄍ

大眼:所有手字部的字都不許用在我老婆身上,別人都不行 只有我可以。只有我可以 只有我 可以。(用王不留行逼進唐三打

唐昊:行啦行啦我認輸啦媽的!!!!

唐:這不是雙標...好了好了媽的劉皓行李都別收了趕緊走開

王:不許兇我老婆!

唐:操!

王:劉皓我老婆,沒有什麼雙重標準 你只是他隊長(逼近

唐:滾!!!

劉:行了杰希,我行李都收好了走吧

王:行李很重吧我幫你提沒關係你很累剛剛走路搖搖晃晃得我都嚇死了走吧

唐: ……………………

我:所以大眼本來就是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大眼一定都會親劉皓挑逗劉皓,把人家點火又不滅火……看他自己解決……劉皓左右前後都忙 真好(幹

阿良:還要美言曰怕劉皓痛而且他們才剛在一起不能這麼快云云(劉皓:...........。

劉皓:為甚麼我會喜歡你

大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劉皓:我不是女人

大眼:你是我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