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兩則對話注意、後面一段李華劉皓R15注意】

01.帶你刺青去

「從訓練營剛簽下的新人啊……你說你的名字叫劉皓是吧……小皓來,你有空找個時間,我帶你刺青去。」

「……蛤?隊長,你說什麼刺青?」

「不用叫隊長啦,叫我雲秀姊就好,我沒告訴過你嗎?」

「咦?什麼?」

「刺青啊!」楚雲秀理所當然的說:「刺青可是煙雨戰隊的傳統呢!」

02.所以你要什麼圖案呢?

「來,你看看,你要什麼圖案?」

「呃,那就……這個蝴蝶好了。」看起來小小小的應該會痛短一點。

「那行,就刺這個骨頭玫瑰好了,又大又美很適合你!那你想刺哪裡?」

「……背行嗎?」

「那就是恥骨了,以後內褲廣告你負責給我接下來!」

「好歹是右後腰……」

「那就恥骨下面和右後腰,牛仔褲廣告和內褲廣告代言人咱煙雨終於有著落了!」

「……雲秀姊聽我說話啊……」

「好好,那你右後腰要刺什麼?」

「……那隻蝴蝶。」

「好吧,既然你這麼堅持的話,你先去洗澡吧!師父,這右後腰的部分麻煩您給他刺這個琉璃蛇吧!」

「……。」劉皓已經不想說話了。

【以下李華劉皓R15防爆注意】

03.所以刺青很性感

「……嗯?你這刺青是怎麼回事?」當李華把劉皓的衣服脫了準備上了的時候,那朵骸骨組成的妖冶玫瑰實在是非常吸引他的注意。劉皓沒有回答,只是嘆了口氣,便將兩條長腿纏上了李華的腰,並且勾過男人的頸子抬起頭碎吻著他的脖頸。「喂喂,別不說話,倒是告訴我呢。」李華挑了挑眉毛,專打遊戲的長指溫柔滑過劉皓的腰,他細緻的撫摸劉皓任何觸手可及的肌膚。他彎下脖子,換他吻著劉皓白皙的胸膛。

「那是當初剛從煙雨出道的時候,雲秀姊帶我去刺的。」劉皓哼了哼,抬起腰來用早已勃/起的硬物蹭著李華的下腹部。靈巧的解開魔劍士的牛仔褲,李華將手探進那個早就被撐起一塊陰影的灰色平口內褲輕輕的套弄著。

「隊長為什麼會帶你去刺青啊?」滿意的聽著身下的人逐漸加重的鼻息,李華像個沒事人般繼續問問題。劉皓沒很在意,只是抱著第一忍者哼哼唧唧的回答他:「她就說、嗯……啊啊……說什麼是煙雨的傳統,還現出……唔啊……現出了她的刺青給我看呢……哈啊……」「她只是想捉弄你吧,至少我就沒刺。」李華咯咯笑著輕咬著劉皓的嘴唇,接著開口:「不過我覺得蠻適合你的呢,雲秀應該也是覺得適合你所以硬要拐你刺青吧,她很有眼光,這玫瑰放在你身上真的很美呢。」像對待什麼易碎品一般,他輕柔的啃咬著劉皓有些泛紅的耳朵,似乎沒有很急著直衝重點,他用修的平整的指甲搔著劉皓敏感的鼠膝部嫩肉。

「那是因為你還沒看到我背後那條蛇呢……嗯嗯……下面一點……那條蛇刺出來的時候可讓雲秀姊稱讚刺的好呢……」舒服的享受著李華的手動服務,反正劉皓也沒急著要獻出自己的屁股什麼的,享受比較重要。

※※※※※※※※※※※※※※※※※※

也許這系列會有後續,不要阻止我萌李華劉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