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

队长(喻文州)很黑

我说真的

文州粉不要再往下拉了,他病病der

叫你别拉了,信我

最好连魏琛粉都不要……

因为虐待魏琛有,但我真的是魏琛粉,信我拜托。(谁要信

 

※※※※※※※※

 

 

「队长,这跟你当初说的不一样!」看着喻文州手脚麻利的让下人把已经身受重伤的魏琛绑在椅子上,黄少天头一次这麽慌张:「你说过魏老大归我!」
「我有这麽说过吗?少天。」喻文州露出微笑-依然是那个温柔的让人舒服的笑容,但这样的笑容此时此刻却让黄少天退缩了一下。
冷到骨子里也许就是这种感觉,黄少天扯了扯他的棉质斗篷,那斗篷本该有着亮丽的宝蓝色,但此刻却被乾涸的血渍给染出更深的黑。

黄少天细微的动作全看在喻文州浅色的眸子里,但他无所谓,只是笑了笑:「这里的一切都归我,你懂得。」喻文州的声音很轻:「就连你也是,少天。」
接着黄少天不再说话,应该说他也不必说话-喻文州说的没错,这里的一切都归喻文州的,就连黄少天自己也是。可看着魏琛腹部那个不停的滴出深红血液、近乎十五公分长的伤口,他又很想替魏琛的伤口止血,只可惜他不行。
黃少天学的治疗法术只够暂时性的止伤,但他的治疗法术弱的连愈合一个被拆信刀割出来的小口子都没办法,更何况是魏琛这样被冰雨给割出来的大伤口?冰雨不是普通的剑,这让黄少天既愧疚又无奈,可这伤口已经严重到势必要喻文州愿意出手才能愈合。
不过就是有这样的能力,黄少天也不能帮助他的恩师。

因为他的身上有喻文州的气息。

没错,喻文州的气息,黄少天的确属於喻文州的。那种归属重到只要黄少天动用任何一个小术法,那个男人都能感受到、甚至知道他施术的对象是谁。
就连偷偷帮忙都没办法,黄少天突然恨起了与喻文州之间的联系。

「魏队。」喻文州弯下腰来,因为寒冷所以泛白乾裂的唇弯出了好看的弧度:「为什麽您不求我呢?」
他仔细的看着那紧闭着双眼的沧桑面孔,魏琛的嘴就跟他的双眼一样死死的闭着就是不开口。

喻文州叹了口气。

就是求我放过你、求我饶过你的下属,都比你在这里不听不看不理会我要好的多。

为什麽,你要这麽的倔强?

就像七年前的你……

 

 

 

※※※※※※

 

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