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捷克不再溫馴了,牠現在不是那個哈哈當初收養的小黑貓,牠現在是粗暴至極的黑貓捷克!牠大步大步的走在路上,利用自己所發出的光束,讓摩爾們變成南瓜,看著他們尖叫的四處逃竄,黑貓的心情可是愉悅的很。
 
『活該!誰叫你們不但忘了我!還趕我走!』
 
黑貓愉悅及憤怒的心情混雜在一起,但是憤怒的心占得較高。他緩緩的移動目光,轉移到了一個戴眼鏡的橘髮女孩身上,那女孩像是被定住似的,如同時向一般的站在牠面前,並且雙手顫抖的看著牠。黑貓盯著她,嘴角彷彿彎了起來,「喵嗚─」牠叫著,那是她的笑聲。「小絲!」一陣呼喊聲劃破黑暗的天際,傳進黑貓耳裡,接著,一個藍色身影出現在牠的視線範圍內,「小絲,你沒事吧?」
那藍色的身影先是把那個橘髮女孩放在自己身後,再來是緊張得望著黑貓,這時黑貓也才看得清楚他的樣貌:如同海水般的藍髮挑染著黑色,臉上帶著一付潛水眼鏡,身上的滑雪服印著一個大大的K字樣,不過胸前掛著的藍色寶石更為明顯。
 
『這個人的模樣…好熟悉…。』黑貓的腦海裡突然浮現出這個想法。
 
「黑貓捷克!你別太過分了!」那男子生氣的望著牠,潮紅的臉色及急促的呼吸也顯示出他現在的心情是有多麼的憤怒及緊張。
 
「喵嗚!」男子的話激怒了牠,『我過份?你們才是真正的過份!』剛剛的念頭全被拋到九重雲霄外,黑貓發出光束,街上又多了顆南瓜,而且是有潛水鏡的南瓜。
 
「喵…。」黑貓呆滯的看著南瓜,喉頭發出個無意義的叫聲,牠看著女孩驚恐的捂住嘴巴,小小聲的喊著男子的名字:「凱…凱文?」南瓜轉過來,眨眨發光的眼睛,以此回應。突然,女孩抬頭,她不知為何,鼓足了勇氣,用顫抖的語調開口:「你…你也把我變成南瓜好了!」潛水鏡南瓜緊張碰碰女孩的腳,黑貓看著那女孩,眼角彷彿顯現出了輕蔑,牠望了望女孩,『想陪伴自己心愛的人嗎?那我成全你!』發出光束,街上又多了顆南瓜來相伴,而且是有眼鏡的南瓜。
 
「喵嗚嗚─」黑貓開心的喵喵叫,舉起巨大的腳掌,想直接一腳踩爛這兩顆牠覺得礙眼的南瓜,但是牠閃過一個念頭:『踩下去就會後悔了…。』黑貓的腳停在半空中,但是又甩甩頭,不予理會,當要踩下去時,腳卻感到無比的刺痛!
 
牠抬起腳掌,赫然發現上頭插著一把連著繩子的劍,那是鞭刀,而身下出現一個女孩,她那黑色及腰長髮最為顯眼,她用一隻手拉著繩子,而另一隻手則將劍拉回來,張開雙手,她用身體護住南瓜,並大吼:「黑貓捷克!別再鬧了!」黑貓歪著頭,疑惑的看著她,不過大貓掌仍然往下打了下去。
「還不停止嗎?」黑髮女孩又拋出鞭刀,纏繞住黑貓的腳,限制他的行動,而她那清澈的黑眼眸變成血紅色的,頭上的狗耳變成銀狼耳,身後冒出了狼尾巴,臉也浮現出了紅色火焱刺青。
 
『好熟悉、好強大的力量…。』
 
「黑貓捷克!奉火精靈的力量!快靜下來!」女孩大喊,脖子上的貓眼頓時發出火紅的溫暖光芒。黑貓畏懼的退後一步,卻仍不死心的撲過來,正當女孩覺得死定了,黑貓卻又突然天旋地轉的轉動起來。「欸?現在是怎樣?要跳芭蕾舞是不是?」女孩一臉汗顏的望著黑貓,那樣子像極了喝醉酒,而她的面前,跳下來一個白色短髮的女孩,她轉頭笑了笑,以唇形表示:「小嵐,我現在暫時用幻術困住牠了,快走吧!」
 
「小無姐!太感謝你了!」黑髮女孩笑了起來,她抱起眼鏡南瓜,白髮女孩抱起潛水鏡南瓜,兩個人輕盈的跳上屋頂,而黑貓似乎也靠自身的力量破解了幻術,卻又抬頭看了看白髮女孩懷中的南瓜,接著匆忙離去。
 
兩個女孩在黑夜中奔馳著,深怕黑貓又追了過來。距離最近的是愛心教堂,有安迪那個偽娘治療師和知識淵博的克勞神父在那,他們一定可以解除捷克這個黑暗魔法。
 
來到愛心教堂前,黑髮女孩不顧形象的用力敲打大門,「碰碰!」,並且大吼著:「安迪!安迪!克勞!快開門!」「好啦!來開門啦─嵐,別敲了─」一個很明顯充滿睡意的聲音自裡頭傳出,但是嵐仍然不放心,繼續狂敲狂敲狂敲…。「我就跟你說我要…唔!」就這麼的不小心,當安迪開門時嵐還再敲門,所以理所當然的…敲到鼻子…。
 
拉姆治療室裡頭,氣氛很明顯的夾雜著尷尬及緊張。
 
「所以,小無,你的意思是說,黑貓捷克闖進來了?」克勞首先打破這令人討厭的沉默,他邊幫安迪在鼻子上塗藥,邊問。白髮女孩點了點頭,可是嘴角開始顫抖,接著由顫抖變開嘴,再來是瘋狂亂笑!「噗哈哈哈!克…克勞!他鼻子受傷了你還在鼻子上貼個叉叉!哈哈哈哈哈!」嵐抱著肚子,也跟著一起笑到躺在地板,但是安迪臉色一沉,用腳踩在對方肚子上!並且用力的轉了幾下!「喔嘎!」「你真是夠了!打到我的鼻子還在笑!」安迪又加轉了幾下,腳下的人又慘叫了幾聲,接著就看到她虛脫在地,而一旁的兩個南瓜安靜的看著。
 
「糟糕…這個黑魔法我也沒有碰過呀…。」克勞撩了撩沒有綁到的細長銀髮,他仔細的看著南瓜,又用手伸進南瓜裡頭想弄熄蠟燭,卻被小無阻止:「別弄熄,小嵐說那個大概是生命之火,弄熄了他們大概也掛了。」嵐爬了起來,深鎖著眉頭,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在思考甚麼。小無看看她,開口問:「小嵐,在想甚麼?」
 
嵐抬頭,一臉迷網的說:「我在想,黑貓捷克那時看著凱文的表情,為何那麼悲傷?」頓時,大家閉嘴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