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工作室同人

〈序〉

我是龍雲,今年三十三歲,有女朋友。至於我的生日…自己去找我忘了。

我是單純的恐怖小說家,我喜歡看有劇情的東西,也喜歡恐怖小說,久而久之,我自己也寫了小說,當然,全部都是恐怖小說。
我是恐怖小說家,單純的小說家,在明日工作室旗下單純的恐怖小說家,一個單純和紅龍之眼系列第五集戰鬥的恐怖小說家。

「喔啊啊…結局…黃泉委託人的結局…。」我坐在椅子上,桌子上是放著我那開好稿子的電腦。我正在思考結局,思考我那小說系列的結局。我在想,甚麼樣的結局,才適合我那毒舌的小說主角─「任凡」,但我卻因此第一次清楚的在我的臉上看到兩輪很黑又很深的黑眼圈。「嗚啊啊啊!」我趴在電腦桌上,腦子裡轟轟作響。我希望能夠貼近讀者,觸碰到讀者的心靈,也希望能夠適合任凡。

「龍雲,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呢?」一道溫和的男性嗓音傳進我的耳朵裡,然後肩膀感受到一股不大不小的力量揉捏著我的肩膀,我啊啊兩聲,將自己的身體靠在椅子上,然後接受男人的按摩服務。「方正,你不要管這個傢伙啦。」我轉過頭,看到一名男子帶著墨鏡並且站在我後頭,而剛剛罵人的男子,正翹著二郎腿,然後悠閒的喝著我泡的茶,坐在我那柔軟的床上。

「不可以這樣啦。」方正苦笑:「他很辛苦耶。」噢,方正,果然還是你最好了。「誰理他啊,要不是他不轉心,難道他會知道我用他的PSII而且嫌難玩 ,喝他泡的咖啡嫌難喝嗎?」喝咖啡的男人罵到,這傢伙就是我的小說人物,謝任凡。「你這傢伙.....我在小說裡居然把你寫的太完美了!我居然沒把毒舌這個特徵寫清楚!」我回罵,沒想到任凡居然只是輕鬆的開口:「截稿日剩下不到兩個月,而你的進度只有三分之一,說的過嗎?」雪特!輕輕鬆鬆就擊敗我了!

「你們...好幼稚。」方正無奈的笑道。「屁啦!他才幼稚!」我和任凡同時間喊話,我們狠狠的瞪對方一眼,又同時開口:「不要學我講話啦!」「不理你了我要寫稿子了!」我轉身,又敲了幾下鍵盤。

「既然想不到,就寫我去找『那個人』吧。」任凡平靜的看著我。「你確定?」诶想到他可以這樣平靜的說出來了,愛情的力量真強大啊。我看著旁邊的方正。「事實上,你還可以寫到如......」「任凡。」方正打斷他的話,然後抬頭望著凡:「不要再提到那件事了。」「嗯......。」他摸摸警察的頭,然後輕笑。

任凡轉過頭,開口:「我們先走了。」他笑了笑,然後地上出現個黑洞。「拜拜!」任凡抓起方正手。「拜拜。」方正開口,然後被人凡一起拖進黑洞中。「新書上市我會過來的 !」方正吼。「我也會回來看你在簽名會上拔龍鬚!」任凡也吼。「拜拜─!」

剩下我一個人了。

「討厭…」我轉了轉我的椅子,然後趴回我的床上。我的身體和柔軟的棉被一接觸,全身的疲憊感從四肢襲了過來。「嗚…」我的四片眼皮要閉不閉的,很想睡,但是稿子截稿以前不能回到床上…我會睡著…。

「龍雲?龍雲?起來,吃東西喔。」一聲女聲叫醒我,是我的女朋友昱…。

阿嵐感言:

因為老大的黃泉,我陷入了恐怖小說同人裡面
只有一點點不好意思我會盡量趕下一章的〈掩面
快點有誰要和我一起騷擾龍雲老大快聯絡我〈啥啦

任凡X方正大好啊──!〈近尖叫〈爆衣〈踹死  

這是修改過後的WW阿嵐在台論也有發喔WWWWW
要轉載者請通知〈沒人想要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